close

這是同事送給我的謝禮


其實我幫過他什麼事~我也不曾放在心上


但是這個朋事真是有夠義氣的


他女朋友從台北來看他還幫他帶了禮物來送我


實在"救甘心a"~使我最近煩悶的心情得到一些慰藉


1.


DSCN5618-2

其實我對吃不在行~但是聽老婆一說


這個黑師傅的產品~聽說要排隊排很久才買的到


當下覺得這位同事真的十分用心


在捨不得吃的情形下~看看保存期限(還好還在下次回台灣之前)


只好帶回去孝敬家中辛苦的阿娜答及小朋友了


黑師傅捲心酥:官方網站(連結)


2.


DSCN56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