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出著太陽的好日子


幾天的陰霾在昨天離開了"幽冥"後~或許來到新的環境沒再去思考那麼多


反而想的又是另一件事


昨天三叔到機場去接我


今天早上二叔帶我去打球球


又帶我去掃墓


老爸來高雄回診時都是要麻煩這些兄弟


說實在話~爸爸及叔叔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很好


有事相挺有難同當


二叔及三叔對我及家人都特別的好


所以~心中有著很多的感慨及想法


雖然不知要用何種言語來表達心中的感激


這種想法在心中蠢動了很久


我又是大哥的兒子~應擔負起一些第二代之間連繫的責任


看來無形加重對自己的期許及壓力


希望我們第二代也能夠像父親他們兄弟間的感情~一直延續下去


回想過年時我壓押不了自己的情緒


因為小事情對大姐狠狠的凶了一頓


或許我太衝動了~雖然在母親好說歹說的勸說之下


我向他道了歉~但是實質上己經對他造成了傷害


雖然相信時間久了還是但淡忘


但我總覺得我少了一句真誠的倒歉~對不起大姐(若你有看到的話)


希望我們家姐弟之間的感情也能像父親他位那樣~一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