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運動養生潮的流行以及週休二日流價上漲的推動


台灣這幾年來吹起騎單車風


在澎湖~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澎湖沒有什麼高低起伏較大的陡坡


車流量相較於台灣都會區~算少很多


很適合騎腳踏車在澎湖趴趴GO(來澎湖玩~單車環島是不錯的選擇)


也正因如此~我也買了一台小折在菊島四處逛(是小折還是小摺..阿災)


要看我在菊島到底騎到那去""                             (連結:小折歷險記)


1.


DSCN1786-2

現今在澎湖馬公市區的腳踏車店有好幾家


但說實在話~不去批評別家如何如何


我推薦位於馬公市朝陽路及光復路交叉路口這間~"澎鑫腳踏車行"


沒有特別的店面~也沒有琳瑯滿目可供選擇的腳踏車


由於老板因為自己喜歡騎腳踏車~所以才自己開始了一間小小的腳踏車行


也圓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2.


DSCN1788-2


為何會推薦這間腳踏車行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老板的服務很好


收費很實在


只要的卡大車來他這邊~沒有不e的


所以我叫他~卡大車的e生


3.


DSCN1787-2


這就老板~金剛


剛和車友騎了30多公里的車回來~還沒喝口水


馬上就幫我的小白做全套的e療(因為小白是掛急診的~普掛的還有二個在後面等)


真歹勢~因為我昨天只拍了一張~就把你拍糊了(因為他在和辣妹聊天所以笑很大)


下次有機會再幫你補一張美美的照片


4.


DSCN1789-2

看這名片我就不用再多介紹了


但是名片上的照片和我拍的~反差怎麼這麼大


金剛~你好像有詐欺的嫌疑


5.


DSCN1790-2

6.


DSCN1794-2


由於我的小白一陣子沒有騎


輪胎就會有漏氣(軟掉)的現象


所以就幫小白添購了一個新的打氣筒~這樣就可以以備不實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