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菊島己一年多


都有固定去捐血的習慣


昨天魚貫的到捐血中心去報告


護士小姐親切的問我一些詳細資料


護士:結婚了沒:


我:己婚:


護士:喔~:


護士:體重多少:


我:80公斤:


護士:看起來你沒有那麼重:


我:你真會講話~真的有那麼重啦:


護士:手指伸出來~我幫你扎一下手指頭:


我:好:


護士:你最近有沒有出國:


我:有哇~三月才去吳哥窟:


護士:對不起~先生你有去"哥窟"所以你一年內不能捐血:


我:不會吧~我去又沒怎樣:


護士:因為那麼是高危險區~為了別人好~所以有規定要一年後才能捐血:


我:哇哩雷~~~~"


就這樣~我要自主管理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