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望安烤肉還能有石斑.龍蝦這種種等級             (前文:小龍小龜遊菊島(11)烤肉)


實在是~足感心a


為了準備這一餐給我們大家吃


阿國嫂實在是3天3夜沒有給他休息~拼了


在岩川沙灘戲水過後                                                 (前文:望安遊記~(4)戲水)


大家到民宿清洗一下就準備來個~烤肉的界的滿漢全席(這樣稱呼會不會太超過)


1.



為了把這一堆的食物載到望安來


在登船時還出動了三名壯丁來搬


就連到望安~聽說要冰這堆東西


就把人家家中的大冰箱給佔滿了


2.



菜色大點名:大蝦~(這還不是這次烤肉最好的蝦子)


3.



小管串~


4.



今天下午阿國哥拿出看家本領去抓的~現撈的魚


根據法e師勘檢的結果:死亡時間到屍體消失時間~不會超過5小時:


5.



現撈的馬糞海膽也上架了


6.



疑~~怎有比"雞尼妹"通過我的眼前


當然要給他留下美美的背影


7.



烤肉能有現撈的石斑~要去那找


8.



9.



阿國嫂很貼心~還為小朋友準備烤棉花糖


其怪~我怎麼都沒吃到這一味


10.



~烤肉還有龍蝦~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11.



火一昇起~主烤官們紛紛就定會


12.



和女人們出來玩就是有好處


由其是烤肉這個活動


我等等就可以在一邊納汗~喝飲料了


13.



嗯嗯~阿忠哥~會不會有點


今天出門的女人們不管老少全部被你把走了


14.



有帶小朋友出來玩~講到吃


當然是先把小朋友餵飽再說


因為他們吃飽了~就會四處趴趴go不會來吵大人們


15.



16.



小峰峰今天玩水也玩的很開心


17.



看來今天的年輕mm都被凱凱給把去了


小峰峰:凱哥~好歹也留一個給我:


18.



世界真的很小


以前曾在台東服務過的同事"小殷"(後方紅色圓圈處)


繞了"金門酒"廠一圈又到"桃園龜山"去修練二年


無巧不巧的發放邊疆~又讓我在望安這個小島碰到他


實在是有夠有緣的


唯一沒變的依就是那有夠濃的眉毛


19.



感謝隔壁桌的朋友送來了好喝的~仙人掌露


有夠好喝的~根本就是仙仁掌困汁嚒


20.



這位就不用多介紹了~他也是認真的主烤官之一


由於相片太多~我只好把烤肉這一段分成兩篇來po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


要留言的話~要下一篇吧                               (續集:望安遊記~(5-2)烤肉界的滿漢全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