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高雄說要去夢時代走走


就是沒有時間~(因為我不想要變提貨小弟啦)


沒辦法~這次來高雄玩


跑的了和尚卻跑不了廟~好哩加在還好是下午才來(看完你就會知道我為何這樣說了)

1.



夢時代這間大型的百貨公司


說實在話~若要給你一間一間慢慢逛


一間一間慢慢品嚐小吃


我看給你關在裏面一個月~可能你也不會覺得無聊


2.



一停下車~我們就直奔頂樓的摩天倫


由於這次暑假他們己經在台北美麗華搭過摩天倫了


只好預約~下回有空再來搭


3.



小晏子~一直想要自己動手作娃娃


但是家中的娃娃己經堆到不知道要放到那裏去了


只好讓他拍拍照~過過乾癮


4.



這個百貨公司~實在是"夭壽大"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迷路了


每層樓就要好幾個手扶挮


若在這邊迷路~可能要等到12月25日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來救你了


5.



兩個姐未都喜歡娃娃~但是那個氣質及反差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6.



整個夢時代~我們只選擇了幾個地點逛逛


最主要的是上次看了老吳的blog~有介紹這邊有泡麵特展               (連結: 夢時代◎製作屬於自己的泡麵!)


所以趁這個機會也想來看看


7.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地方


我們也在這裏做一了碗專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幸福泡麵(下一篇再po)


8.



夢時代大樓的夜景~也很有fu


只是從白天逛到晚上~兩條腿一整個想要罷工


唉~男人還沒結婚前~女人要去逛街總是跟在後面當跟班的


可是我是老鳥了~怎麼還逃不過這悲慘的命運


天呀~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消滅這些百貨公司及夜市吧


9.



好不容易逛到了樓下的美食街


我:阿娜答~我及小朋友腳都酸~肚子都餓扁了:


阿娜答:我再看一下就好了啦~叫什麼叫~啊"布藍里"要怎麼樣:


我:好啦~別買太多~別買太久:


10.



這個人氣指數NO1的布藍里烘培工坊


泡芙的內餡~都是由工作人員現擠的


那外脆內酥加上甜又不膩的巧克力內餡~OMG


這天殺的美味~我們只好忍著肚子餓


說什麼也要買幾個回去


11.



買6個店家還"莎米思"一個~足甘心A


12.



看來帶相機還是有好處的


拍下來~就可以省去很多打字的時間


13.



在等待現做泡芙的同事~三個女人又跑去那裏了


手信坊麻糬


14.



這個以麻糬聞名的手信坊


在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在賣


記得沒錯~好像有一次出差要從台北要回老家


有人還打電話叫我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的手信坊去買二盒綜合的麻糬回家(會不會太超過了)


15.



唉~男人的功用在這裏一覽無遺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男人真命苦這個詞了吧


箴箴~小晏子~你們兩個快點長大


這樣爸比以後就可以少提一點東西了


16.



餓了好久~終於陪便找了一家小吃來充飢


在夢時代還吃這個台南擔仔麵~會不會太隨性了一點


菜色普普啦~因為餓所以什麼都好吃啦


17.



小菜一盤~有我愛吃的海帶及豬頭皮


18.



這隻"朝天蝦"好像就是整碗擔仔麵的~主角


但是我覺得湯頭還不錯


19.



不是我虐待兒童~是小晏子就是愛吃飯(像家裏的阿公)


20.



從下午一直逛~逛到夢時代快打烊


還好我們下午才來~要不然我可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