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心臻的格子中看到他寫的~烏龍作品                (連結:烏龍作品)


上次休假回家看到大女兒箴箴把他的書法作品貼在家中的樓梯間


天殺的~這鬼畫符也可以貼在樓梯間


1.



但是好像我在他這個年際的時候也沒有寫的比他好(我的字很醜)


當然~小朋友是需要被鼓勵的~畢竟只要他肯學習肯用心


相信現階段都只是過程


若我們做父母的沒有鼓勵他~誰能做他背後的推手呢


2.



我相信~每個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寶


沒有一個孩子不是被祝福的


常常有人在說~他的小孩一定要被那個老師教一定要讀那一班


但我卻認為~老師只是在學生的功課上予以輔導


真正需要的~還是家長對學生的用心及關心


或許老師的良莠會影響到學生的學習


但是~學習就像風浪一樣~有平有靜


我希望~他能夠遇到形形色色的老師


接觸到琳琳總總的環境


畢竟為人父媽的我們~能夠陪伴他也只有在他前半輩子


大多時間還需要他自已的成長


或許我們能夠給他的財富就叫做~幸福


 


這篇是之前阿娜答眼中的女兒~箴箴          (連結:我們的女兒箴箴)


這篇是之前帶他們到台東森林公園參加寫生比賽的情形          (連結:台東森林公園~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