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登完旗津的第一高峰之後                                                              前文:高雄之旅~(3)旗津燈塔、旗后砲台


我們便沿著旗津環島海景觀光自行車道中最著名的景點~星空隧道


1.



在隧道前請了一對情侶幫我們拍照


結果拍的有點歪了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們幫我們拍照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2.



要在這個光源不足的隧道內拍照


若是沒有腳架的話~還真的需要不能抖手


還好叔叔有練過~要不然會把阿娜答拍成阿飄


3.



經上網查證~這個旗津隧道據說在日治時期是為了建築高雄港防波堤而鑿通的


但經過高雄市政府的改造後~於2005年的夏天重新以新的風貌呈現


在這裏不得不再一次讚美高雄市政府


把一個原來己經廢棄的隧道~經過了一點巧思之後


原來毫不起眼的隧道也可以變成著名的觀光景點


4.



古隧道開闢成星光隧道供自行車族騎騁


串連旗後燈塔、旗後砲台、珊瑚礁地形等獨有美景


成了全國唯一的海景自行車道


5.



呵~拍了這一張我想我要去e院檢查一下了


抖手~~是不是中風的前兆


後悔沒有帶腳架出門


6.



阿娜答幫我拍的這張好有fu~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星空隧道經市府改造後


隧道是木棧道~內有夜光彩繪及漂流木、蓄光石等素材裝飾


搭配十二星座~頗有星空浪漫的感覺


7.



來一下一張長腿妹妹吧


8.



說真的要在隧道內長曝~真的是不簡單


阿娜答你把我拍成阿飄了啦


但是這樣的照片也很有味道


9.



回憶一下跛腳男語錄:


去那邊玩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愛的人陪在身邊~那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