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到台北開會的機會~順便看看在姨婆家的大小鬼箴箴


託他們的福~姨丈帶我們到位於仁愛路的~朱記餡餅粥嚐鮮


1.



店名:朱記餡餅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06號

 

電話:02-2702-9411

 

營業時間:11:00 ~ 20:00

2.



30的老店裡~從單純的北方小米粥、捲餅、餡餅


到推出各式各樣的美食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這邊吃


3.



一樓放置小菜的地方~我一進門就猛拍


其實也沒有注意有什麼小菜


這樣的不負責任報導~最近好像我常幹這馬子事


4.



一樓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饕客們看到廚師們現做餡餅的情形


5.



店內復古的裝潢~看起來十分有fu


而且在偏黃的燈光下~一整個就是想拍(沒辦法~照慾重症)


6.



箴箴自己坐飛機來台北住了一個星期


脫離父母的管轄後~到台北的生活一整個就是快樂的不得了


7.



8.



小菜~一定要推薦這一味綠豆涼粉


因為阿姨他們來每次都必點


有點南洋味的做法~吃起來卻是北方的口味


加上芝麻醬~看來不太會評論美食的我有點詞窮了


9.



美麗的OBS與箴箴合影


要不是叫姨婆~人家會以為他帶女兒出門


10.



跛腳男:老板~這條魚幫我去頭去尾~然後搞個三吃上來:


沒辦法~實在是沒什麼梗了~連小魚干也不放過


11.



牛肉餡餅~這個北方的道地口味


牛肉有勁~Q餅脆而不酥


再加上蔥及小黃瓜的提味~咬下去的感覺就是......夭壽~好加呷丙過


12.



朱記讓人傾倒的就是這一味~餡餅


13.



咬下去~那一口汁流出來的fu


真是令人那個奇蒙子都來了


不油不膩又多汁~當然就是家店的活招牌


14.



15.



這個鮮肉及花素蒸餃~也是不錯的選擇


16.



看起來高貴不貴的店~其實價錢還蠻親民的


還有招牌的小米粥~也是"梅哩滾"


想試試北方口味的你~不彷也可以到朱記餡餅粥來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