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春的提議~所以就約了幾個在澎湖潛水的好友一同出來吃飯


時間:2010年2月24日


地點:小牛仔炭火燒肉店


人數:6個水鬼


1.



小牛仔這個曾經我們常來吃飯的地方


但是隨著鍋道樂的掘起~我們現在都轉移了陣地


有關小牛仔的介紹請參閱:菊島燒肉店~小牛仔


2.



我到達小牛仔的時候川爸及伯爵鯊就己經先到達案發現場(刑案嗎)


伯爵鯊無聊就開始玩他的小雞雞(~是小dc啦)


3.



這個就是老水鬼"川爸"了


他是我的潛水教練


有夠凶殘的教學法~若有幸被他教到的學生


除非你命大~要不然不死也半條命


最近他沒有在教學生了~害的小島的禮儀店最近生意大減好幾成(他曾是菊島福園最大的股東之一)


不怕死盡量來找他拜師學藝~但是勸你先到港子的廟先去拜拜保平安


4.



這就是傳說中的伯爵鯊了~別看他這樣


他是只嘴臭了一點但是他的人心地很好~尤其是mm~對他有求必應


5.



打開了這扇門~我們就要進入了"包肥"的世界


6.



大伙吃到了一半三元才來~因為他的小福星(加大版)今天從台灣開回來了


還記得小福星嗎                                                                                      前文:小福星的最後旅程


沒想到之前曾經坐著它在澎湖最後一次的海上巡禮~如今它又長大回來了


記得我們曾經坐小福星到小門去撿拾海膽以及屠殺黑貓等趣事                      前文:小門嶼&馬糞海膽      黑貓大屠殺


看來~在我離開澎湖前還有機會搭到小福星


7.



阿添~這個我第一次碰面的格友


雖然在網路世界認認了一段時間~但是還是第一次遇到本尊


我只能說~添哥你本人比照片上看到的還帥(我今天又做善事了)


添哥從事水下考古的工作~這個帶點神秘色彩的工作對我而言是一種連想都沒想過的


添哥~若有找到一窩美人女別忘了通知兄弟一聲我會火速趕來處理善後


8.



帥哥介紹完了換辣妹~小春


他也是格友~但是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記得第一次見面就是帶她到水族館的大缸子去潛水


當天有一個不怎麼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作記錄(雖不怎麼專業~還是要謝謝他啦)                 前文:澎湖水族館~志工日記


9.



這是伯爵鯊在小牛仔的門口偷拍的~還好有把我的雙下巴修掉


10.



很開心的一群潛水同好就在吃吃喝喝開開心心之下享用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雖然~吃的飽飽的又肥了我的小肚子


但是俗話說的好~:吃給他胖~總比沒有吃而胖來的好:


伯爵鯊:跛腳男坐我前面幫我擋一下啦:


跛腳男:那有可能把你的身體都擋住啦:


 


小島的生活就是這樣的悠閒快樂~在不預期的倒數日子裏


我不知道何時我會搭上最後一班飛機離開


但是~我很珍惜我在小島擁有的日子也很珍惜在這裏的朋友


有不捨但總要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