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5月25日


心情:很美麗(因為下班騎卡大車到街上去看mm)


天氣:陰轉晴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生活館就在我澎湖租屋處的附近


在這裏經過了上百次~但是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它在夜晚還點著燈


上次來這裏夜拍~拍的2266              拍的2266的文==>前文:夜拍。澎湖生活館  part I


今天趁著生活館有開始的情形之下看看會不會拍的比較好


2.



今天的天氣其實不好~天空可以看到散佈著許多鳥雲


在拍照的同時也遇到同好和我一起拍攝


結果在一陣寒喧之後~才知道今天晚上生活館的燈是為他而開的


因為他們公司是這間生活館的設計者~為了幫曾經建築過的建物留下記錄


所以選擇在今天來幫它拍照


而我算是幸運的~能夠遇到生活館在夜間開嬁


3.



天空沒有澎湖特有的暴力藍天


索性就把調了一下光圈的大小~把光圈值調到22讓天空變成黑色


看起來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我還是喜歡以藍天當背景


4.



在拍攝過後的隔天~竟有格友認出我在生活館前拍照


a害~澎湖可以說真的很小但是我怎麼沒有看到哩


一直秉持著多拍就會進步的精神


相信下一次再來拍攝一定還有進步的空間


最少要避開路燈及紅綠燈那幾顆大螢火蟲(但又要有車軌~真的很難取景)


5.



有關澎湖生活館內的介紹請參閱:


澎湖生活館


有關澎湖生活館2266的拍攝請參閱:


澎湖生活館



澎湖生活館夜拍


夜拍。澎湖生活館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