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11月21日


心情:開心


天氣:在冬天算是好到不行的天氣


地點:台東成功比西里岸                       關於比西里岸的緣起請參閱:比西里岸&秋芒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張照片是我於2010年1月24日第一次到比西里岸來拍攝它                   參閱: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


 



這是我於2010年5月9日拍攝的                                                                       參閱: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I



我就像個監工似的~只有要帶相機經過比西里岸我一定會來看它


來看它不只代表著我想要坐在它的二樓喝一杯故鄉人的咖啡


也看見一群築夢的人正在完成他們心中的夢想


或許畫出藍圖只是第一步~那後續的每環結都是緊緊相扣的


看到二樓的屋頂大致搭建好了~我那期待在二樓喝咖啡的願望也近了一步


2.



從施工到現在也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雖然沒有充裕的經費支持他們~但仍有人留下來繼續完成他們的夢想


3.



4.



家還未完成~但是已經有隕石先來攻擊了


這裏不是南韓的延坪島應不會遭受到北韓的砲擊才對


當我看到這個破損的玻璃窗~心裏十分的心痛


或許是調皮的小孩所致(抓到一定~鞭數十驅之別院)


5.



來了那麼多次~每次總不能都只有拍風景沒有留下身影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和這間屋子合影~拍的很像.....#!#&^%$#


不知道那個不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的


6.



記得今年5月中旬來的時候往二樓的梯子還沒有搭好


如今梯子搭好了~表示我可以到二樓去遠望三仙台的美景


在徵得現場施工的大哥同意之下


我"罩甘那杯勒"~像個小孩似的用衝的往樓上去


7.



爬到二樓後~先是長長的吸了一口氣再大聲的呼喊一下


雖然我的手邊沒有一杯熱咖啡~只有500


但是我心中激動的情緒不是這三言二語可以帶過


8.



稍微和在現場施工的大哥嚧寒問暖一下


沒有多作打擾我便騎車阿爸的雄獅135載著趴趴態四虎去逛逛


9.



離開前心中燃起了bai教授說過的一句話~"缺乏決心的人,就沒有談夢想的本錢"


我想成功是獻給努力到最後的人~我或許不能為這群默默為比西里岸付出的人做些什麼


但由衷的在此為你們~加油


 


站內延伸閱讀:



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



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I



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II



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IIII



看見夢想的起飛~part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