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20日


心情:比普通好一點


天氣:陰


被害者:家中三個女人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間位於台東市大同路上的小店


毫不起眼的外觀~就像以在中孝東路走過n便一樣永遠不會吸引人住意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朋友的介紹~說真的我從沒有正眼去看過它


經過不下數百次~就是記不住它的名字也沒有想過它一間這麼有味道的店


不要懷疑它的外觀就是再普通不過的一間民宅


或許就是這樣的氛圍才能更顯得出宅的內函~有點跳tone


2.



店名:海風咖啡  Sea Breeze Caf'e


地址:東縣台東巿大同路80 號


電話:089-362032


營業時間:日-四 08:00~22:00   五-六 08:00~23:00   每週一公休


3.



這個溫馨的小店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每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產品


藉由不段的推陳出新來滿足顧客再一次來到"海風"


不僅來這裏是給自己心靈的一種享受~更是讓味蕾及餐點在這裏得到邂逅


4.



小店是由民宅去改建的~雖然沒有寬敞氣派華麗耀眼的裝潢


但是進來之後就像是鄰家一樣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就是這個fu~所以我在短期內來了第二次


老板娘還很打趣的問我:是台東人嗎:


我回答他:不像嗎~我只是曬不黑而己:


5.



在這個小店的位置不多~所以在用餐的時間來消費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預定一下


還好我們週六都是那種快一點多才吃午餐的那一型


比較不用到了還叫我們在門口聽"貝多芬"的歌曲.....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6.



點餐的工作就交由家中的三個女人~而我就是負責拿相機在四處不負責任的亂拍


由於小店的營業時間很長~所以店裡提供了早餐、午晚餐還有咖啡、酒類飲品.......族繁不及備載


這裡除了早餐輕食外~中午以後也供應義大麵


價格上算是十分親民的而且餐點的份量上也不會感到不足


7.



等待餐點的時刻一點都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因為這裏有許多關於室內設室的畫藉可供閱讀


在海風咖啡的店內~你可以看到的室內裝潢都是由老板的二姐夫一手打造的


8.



有照慾症的人就是這樣閒不下來


連桌上的刀叉都可以是很好的拍照素材


這裏所使用的刀叉質感上還蠻不錯的


9.



今天我們點的餐都是義大利麵


這裏的餐價位真的真的十分親民


單點的話~大約在100元左右


若加上蔬果沙拉.濃湯及點心的話也只要再多90元


所以一餐200元左右就有這樣的享受算是非常超值的


10.



這是小晏子點的洋蒽圈~小鬼就是喜歡吃炸的東西


11.



12.



每份餐都有附柳橙汁.咖啡.紅茶或是可樂


我當然還是選擇我的最愛~柳橙汁


13.



這是我點的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雖然我是那種不吃蕃茄的人~但是對這款義大利麵是不會排斥的


由其是加上那個"TABASCO辣椒醬"後~這個義大利麵的味道簡直就是無敵


有點令人難以抗拒


14.



15.



這是阿那答點的~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和我的點的義式肉醬義大利麵都是紅醬的口味


16.



這個新鮮的蝦子~叫人不想咬一口也很難


17.



這是箴箴點的~奶油時蔬燻雞義大利麵


店有有蠻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供選擇~在台東算是愛吃義大利麵人的福音


18.



餐後的甜點~雞蛋烤布蕾


這個濃郁的味道實在是令人想一個接一口的吃


但是我家三個女人只分我吃一口


他們說我有拍照片就賺到了~難到這是攝影師....賣屎共a秘密


19.



樓下吧枱的冰箱內放置了很多新鮮的水果及飲料


但是男人的目光總是集中在鏡頭對焦的那個點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



短暫的停留了一個多小時~我在海風咖啡享受這個垂手可得的幸福


不用享受奢華的大餐~只要簡單的和家人餐在一起吃一頓飯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