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3月21日


心情:普通


天氣:卡到陰(午後還下了點毛毛雨)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


受害者:一群無辜的小朋友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在終點劉老師的紅旗令下~令人血脈噴張的60公尺及100公尺即將上演


因為這個60公尺及100公尺的競速~是全部的小朋友都要參加的項目


2.



槍聲一響~小朋友們就奮力的往前衝


他們賣力的衝不是因為躲子彈~而是為了看誰能夠到達終點前的那條白線


3.



看到小朋友們臉部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是認真的


因為經過我的"組頭雷達"的掃射~現場沒有看到有人下賭注


4.



隔壁的大頭妹~跑起步來還蠻優雅


一點殺氣都沒有~好樣的(果然是走氣質路線)


5.



經過現在一一的統計~好像這種抬頭的表情是最多數的


搞不懂~為什麼跑步要用這種表情


6.



有的小朋友還會邊跑邊笑~絲毫看不出來這樣的競賽對她們有任何壓力


或許這就她們表現天真自然的一面


7.



8.



看來小曦的女兒跑步的姿勢也是走優雅派路線


9.



我們家兩個小鬼~由小晏子先上場


鳴槍起跑~雖然我這個大近視


但是一開始我遠遠的就認出那個是我家的小鬼


因為那個跑步的動作~絕無僅有(雙手不會擺動~都擺在前面)


10.



看到小晏子隔壁跑道的朋學的表情~我笑了


11.



我知道她為什麼有這種表情


因為5個人比賽他竟然會跑輸一個姿勢怪異且第4名的小晏子


最後我也知道小晏子為什麼笑了~因為她不是第五名~~~~~冏


12.



來一張素人全家福吧~但是好像少了位"全成"阿公


13.



瑄瑄的媽媽(蘇光光網咖的老板娘)~早上還交代我要幫她女兒拍美一點


14.



不是我沒有盡力拍~而是瑄瑄太用力跑了


平常有在訓練果然有差(因為蘇大嬸常常拿棍子在追小孩)~成績還蠻不錯的


15.



劉老:"不要跟我說你是我高中同學"


16.



17.



拍了數百張照片~這張一定要po上來的


因為還是第一次看人翹著嘴跑步


18.



19.



大姐姐箴箴~看來跑步時和讀書時一樣(都不用心)


20.



和沂蓁同組的一起跑的同學~我覺得有點吃虧


因為怎麼跑都只能爭第二名


21.



看她這樣輕輕鬆鬆的跑就得到第一名


這個是誰的小孩~怎麼那麼利害


22.



一直在拍小朋友臉部的表情~忘了拍一些比較有fu的相片


千挑萬選~找了這張算是比較合自己意的一張


想要訴求什麼~也講不出來


23.



是誰說體重重一點的跑不快


我只知道~他是"香焦"(學弟的綽號)的小孩


24.



25.



有圖有真像~不只是60公尺


連100公尺也是大幅領先其他的同學


看來還蠻有"擋頭"的


26.



楊咩:"媽媽一直在睡覺~沒來看我運動會"


27.



這位同學~一定要這麼激動嗎


因為....................................


28.



因為她跑輸我家那個也沒什麼運動細胞的箴箴


箴箴100公尺跑了第三名~她自己還說:"我是屬於長跑型的選手"


29.



同學的小孩~還邊跑邊看跑道旁的阿嬤及媽媽


30.



31.



為什麼低年級的小朋友跑到終點都特別開心


因為~只有跑到終點時大家都會領到一包"乖乖"


32.



33.



34.



綠茶的兒子~永子


跑起步來那個速度感十足


35.



小晏子我對不起你~你千交代叫我要拍"翰弟"的


但是我的對焦怎麼轉移到"平弟"身上


36.



由於相片眾多~為了顧及格友的網速度及電腦年齡


所以就把這次的運動會分成數篇


等不及的就先到相簿裏去看看吧             相簿:成功國小運動會2011


 


站內延仲閱讀:


成功國小運動會。隨拍


成功國小運動會(上)


成功國小運動會(中)



成功國小運動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