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5月11日


天氣:好呷扣唄有大景


心情:很開心


地點:台東成功小鎮燈塔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的好天氣了


而且今天下班驅車從台東回小鎮的路上就一直觀察天空的變化


但是車速永遠趕不上回家的距離


當我到漁港架好腳架~那難得的美霞己經打卡下班了


難得拿出放在冰箱的tokina AF 11-16mm鏡頭


心想~就拍拍幾張小鎮漁港的夜色吧


2.



沒多久當街燈開始亮起的那一刻~正式宣告小鎮繁華的另一面


拿起好久沒有搖的黑卡~用力的給它搖個兩三張


還好沒有忘記老師教的方法(之前搖不好的時候~常常會有黑影)


3.



小鎮的燈塔算是我拍漁港夜色的老地方


每次來這裏拍照~總要和蚊子來個大戰八百回合


但是今天來拍照~怎麼都沒有勒


原來是和我同行的阿那答體恤我~她在一旁被叮的唉唉叫


4.



5.



把燈當作前景發現~原來只要稍稍改變一下構圖的想法


小鎮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6.



或許當這個垂手可得的夜景即將變成一種奢求的時候~人才會特別去珍惜


也許以後不能天天看到這樣的夜色~但我依然掛念著小鎮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