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6月1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轉而為卡到陰的氛圍


地點:台東縣蘭嶼鄉椰油部落


canon 500D+  tokina AF 11-16mm F2.8



這張是我在網路上找到關於蘭嶼最Q的地圖            來源:台東旅遊網


若沒有先PO上一張地圖的話~我想蘭嶼雖不大但要搞懂東南西北也是要花一點時間


最少有張地圖也讓大家對蘭嶼的東南西北先有一個概念


蘭嶼是由耶油村.紅頭村.朗島村.東清村...等4個村


及野銀部落.漁人部落..等2個部落所組成的一個行政區堿


1.



我們這次住宿的位罝就位於椰油村(開元港....蘭嶼第一大港)的附近


犧牲了我一點點營養午睡的時間~就在大太陽下一個人的午后邂逅


當然途中沒有遇到任何辣妹向我招手...........殘念


2.



來蘭嶼數次~一直想要登上開元港旁的燈塔上


由高處去看看椰油村海岸線的景緻


這次的蘭嶼行終於有機會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好好的漫遊


3.



登上這個廢棄的燈塔後~有點讓人心曠神怡的酥湖感


但是看到眼前看到中華電信的接收站~心情又有點煩了


到底可台灣那裏可以有那種大哥大收不到的地方~可以好好放空一下


在燈塔處吹吹風看看海~真的是令人心情愉快


很難得一個人來看海的時候也能夠有好心情


到蘭嶼來或許不用到發呆亭去放空~也可以很快樂


4.



這個蘭嶼主要的港口~幾乎只要進出蘭嶼搭船的旅客及物資都從這裏上岸


唯有核廢料是從另一個秘密的港口的


5.



蘭嶼的天氣就像女人的脾氣一樣


突然飄過一片雲~有可以就會因此下起來連躲都來不及的大雨


遠處的山邊己經開始下起了雨來~我開始煩腦我在蘭嶼的夕陽


6.



其實在蘭嶼只要稍稍曬個太陽


就好像快要變成烤人干一樣


何況我沒防曬又走了一小段路~簡直就像快昇天了一樣


7.



沿途走回去~還會遇到蘭嶼最高級的行政機關


有點像是日式神廟前鳥居的建築牌樓~搭配上拼板舟的造型一整個就十分的蘭嶼


但我注意的是牌樓電線桿下的羊


8.



9.



走回到住宿的飯店前仰望了天空~長呼了一下


暗~己經沒有大太陽了怎麼還那麼熱(差不點連內褲的濕了)


還是來去補眠一下比較實在


 


站內延沿閱讀:


蘭嶼。29



哇哇複合式餐飲。蘭嶼(1)



放空的午后。蘭嶼(2)



環島三部曲。蘭嶼(3)



拼板舟的旅社~朗島沙灘。蘭嶼(4)



環島貳部曲。蘭嶼(5)



建國百年拼板舟in東清。蘭嶼(6)



野銀部落的紅綠燈及地下屋。蘭嶼(7)



人之島上八代灣的夕陽。蘭嶼(8)


漁人碼頭。蘭嶼(9)


寧靜的夜與不一樣的紅月亮。蘭嶼(10)


日出。蘭嶼(11)


 


99蘭嶼行:


蘭嶼。我的第一次(上)


蘭嶼。我的第一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