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4月30日


心情:和昨天一樣


天氣:早上山門下雨~中午開始雨過天晴熱到不行~下午出大景


地點:惡靈古堡前


HTC Desire HD


1.



好久好久沒有來格子更新了


自從有部落格以來~這是最久的一次


雖然有不少格友不好意思在格子上留言公訐我~但我總覺得我的耳朵很癢


格子放空的兩個月~也算是給為自己的部落格放個長假


但是這段期間內~其實我是粉忙的(我知道有人一定說~我忙嗎)


在這整整的兩個月中~試著讓自己不登入yahoo這個使人迷惑的惡魔


2.



正在預備明天格子才要開工的時候


今天下午在接臭小孩下課回家時....天有異像


後山要看到天這麼紅的傍晚~其實是蠻少見的


拜現在照相手機之賜~可以在沒有單眼相機在手的情形下


馬上記錄下這當下的美景~並上傳到fb給大家聞香


3.



記得上回看到這傍晚的火燒雲~可能要追溯到在澎湖的日子了


離開那第二故鄉~算一算也有五百多個日子


天邊的那朵雲是否在呼喚著我回鄉去走走


話說今年的花火節從四月一直放到六月(心動ing)


4.



後山的:"冰油"~有沒有人要揪團陪我回第二故鄉去黑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