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6月21日


心情:開心


天氣:雨


地點:東台灣=>南台灣


HTC Desire HD


1.



21日即將啟程前往澎湖~好死不死6月18日凌晨2時在海南島附近生成一個颱風


而且颱風行逕的方向又以東北方向逐漸往臺灣海峽附近移動(塞冷鬼勒~什麼時候颱風變成台灣西半部的專利)


還好我拜的那間廟很靈(普龍宮)~這顆泰利颱風像是在跑"輪蹲"奧運一樣(應該是台灣有史以來跑的最快的一顆颱風)


看到它21日早上的中心位置~我淡定的準備行李來企:"七逃"


2.



大包小包的行李~就好像剛開放大陸探親的老兵一樣


準備回鄉探親(結果用寄的行李~不會比隨身的行李小到那裏去)


3.



在火車上學一下時下年輕人晒恩愛~拍下出遊的記念照片


沒想到坐火車也有濕貝秀可以看


坐在我後座的兩個年輕人比我們更猛(冷涼卡好勒~要比就是了)


4.



還好有圖有真像~就是因為後座的男女害我坐的很不能『蛋定』


他們的行為害我坐在前座一路下來小鹿亂撞


而且原本疲倦的心~變成了:"輾轉不能成眠"(往左轉也撞牆,往右轉也撞牆)


5.



一路上的雨~讓我有點膽戰心驚


怕...萬一雨下的太大~造成災情


怕...萬一雨一直下~我的東吉就完了


怕...萬一雨下太大~我的飛機不飛了


怕怕怕..........天公伯呀~求求你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6.



到達高雄火車站~幾乎是以:"罩甘那杯"的方式去搭高雄捷運


還好阿那答比較機靈~叫我先打電話到機場的櫃台劃位


要不然我位可能錯過了這班飛機最後劃位的時間(好哩加在)


到了候機室又是一陣OS(飛機因天候因素延誤)


看來這次的澎湖之旅~不是一波三折可以形容


7.



準備搭機的前一刻~心情又回到當時在澎湖服務的氛圍


離家是一種難捨的痛~有時為了工作為了生活也不得不放下心中的最愛


但是無論在他鄉如何艱苦~一定要鳳還巢不能雞歸窩


雖已安定的回家鄉工作~但那時候的點滴依然刻劃在我的心頭


 


站內延伸閱讀:


澎湖。我回來了


澎湖。(1)啟程


澎湖。(2)自強餐廳


澎湖。(3)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4)二崁


澎湖。(5)漁翁島燈塔


澎湖。(6)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澎湖。(7)馬路益


澎湖。(8)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9)東吉嶼~啟程


澎湖。(10)東吉嶼~還願


澎湖。(11)東吉巡禮 I


澎湖。(12)海關東吉燈塔


澎湖。(13)東吉羊腸小徑


澎湖。(14)悲情城市。東吉


澎湖。(15)食在。東吉


澎湖。(16)東吉珊瑚海


澎湖。(17)謝天


澎湖。(18)美東芳牛肉麵


澎湖。(19)家竹黑糖冰


澎湖。(20)君彤茶園


澎湖。(21)五福大酒家


澎湖。(22)南海遊記~啟程


澎湖。(23)印象七美~芳子麵攤


澎湖。(24)七美環島~(1)


澎湖。(25)七美環島~(2)


澎湖。(26)綠蠵龜保育中心~望安


澎湖。(27)望安巡禮


澎湖。(28)望安中社古厝


澎湖。(29)花火節



澎湖。(30)滿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