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於07月18日要搭乘復興航空飛機19時40分由馬公要飛往台北的消費者,由於當日受到卡玫基颱風的影響,導致當天只有下午16後的班機才有飛航.我於15時許有去電馬公航空站,當時的機場是開放的,並未受到卡致基颱風影響所致而關閉.
   但是復興航空卻取消了19時40分由馬公飛往台北的班機.為何復興航空取消班機沒有向有訂位的消費者事先提出訊息(電話通知或是短訊連絡)而且旅客的錢都己經付費了.
   即然非因不可抗力的情形而取消了該班次的班機,那訂位的消費者權利何在.而在當天沒有訊息連絡訂位的消費者就算了,就連隔天也未妥善解決昨天有訂位而因班機取消的旅客(非因颱風取消班機的旅客).試問若是因為這樣的情形,航空公司想怎樣就怎樣,我們消費者有何權利可以抵制?還是要訴諸最流行的媒體才有辦法.
   今天(19)一大早就去馬公機場補位,結果會吵的旅客復興航空的員工就前來安撫,並且馬上給其下一班機的候補機位,而我們這種老實的就一直在那裏等呀等的.
   希望消保會能夠給無助的消費者一個合理且公平的解決辦法.謝謝.


-----------------------------------------------------------------------------------------------------------------------------------------


以上是我向台北市政府消保官投訴的內容


以後再坐飛機的話~~寧坐立榮或其他航空公司也不要坐復興(有夠差勁<===留點口德好做人)


本來開開心心的要回台北的


幹~超他媽的be~~~不爽坐了(暗中發誓以後除非萬萬不己---復興out)


連補位在那裏等了半天問了櫃台好幾次


輪到我的時候--確說我的字簽的太療草..就帶過(有沒有唱到我的名字我在旁邊我很清楚)


當我回頭去問叫候補的小姐時


他說他剛才己唸過我的名字


而我沒回應馬上就叫下一個了


我還很客氣的說我一直都在那(連叫候補的那位小姐都認得我的臉--因為前好幾班的班機要候補時我都去櫃台問有幾位候補的)


他也很不好意思的說


等一下幫我補下一班(我聽了當下就火大)


我心中超幹的~~~而且很大聲的說---我不坐了


頂多就不回去而己~~~


只要我會吵就可以補到位嗎


另一位看起來比較老的(女性-看來是主管)復興航空公司的職員


要過來安撫我


我知道我不能投降


就算不回台灣也不能因為這樣息事寧人


我們消費者的權益何在


昨天沒辦法順利搭機就算了


而今天在機場候補了大半天又等不到機位


那種心情誰可以了解


而若不是我在復興航空的櫃台大小聲


就可以有下一班飛機的機位可補上


那對那些痴痴等待候補的旅客怎麼交代


那其他的消貴者在那補位的不就像白痴一樣


我只要一個公理~~~~希望大家能夠抵制這種服務不佳的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