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53







看到這張圖~有看格子的格友不用講你就知道~我又來到石泉漁港


(菊島石泉碼頭~夕陽2008-12-21)


(海的故鄉~菊島石泉船屋2008-12-21)


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不知為什麼


只要路過~就會想要來這邊看海




隨著太陽的西沈~我加速我的步伐~向碼頭的凸堤走去




夕陽染紅了整個海




冷颼颼的寒風下~路燈亮了起來~更添些許寒意




不知還有啥形容詞可以說明現在的景色~除了美之外~我辭窮了





在凸堤前端有著兩三座裝置藝術~很有fu


還可以看到天空~有顆美麗的星星





停泊在岸邊的船~似乎告訴我


漂流在外~能夠早點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