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靜靜的躺在我的身邊睡著了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雖然沒有什麼大肆慶視的活動


在平常不過的~我們帶著兩個寶貝到石雨傘的海灘上去走走


我為你舖上了新買的墊子~慵懶的我們就躺在慰藍的海灘上


眼前有女兒對著大海的嬉鬧聲


我陪著你聊聊最近的一些生活趣事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


這就是我為你過的母親節~老婆母親節快樂


雖沒有千銀珠寶可以送你(因為我粉窮)


但我想~我這輩子能給你的叫做~幸福


雖然這無形的東西~不能化為生活上的物質享受


或許看著你安穩的入眠~給你一個kiss goodnight就當作是我今天的happy ending


家中的兩個小寶貝貼心的為你準備了屬於你的禮物


我看了都眼紅了(還好我有為你組了一台新的電腦~要不然真的給女兒比下去了)


抽個空去看看寶貝有沒有蓋好被子


仔細翻閱寶貝們送你的禮物~實在很有味道


難道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嗎


1.


DSCN6946-2

這是大寶貝箴箴為你準備的卡片~卡片的右上方還有可以打開的玄機


這是屬於你和箴箴的秘密


2.


DSCN6957-2

箴箴除了作卡片及留了一封信之外


小氣的他~~還用了自己的零用錢


買了你最愛吃的"金莎"巧克力


雖只有三顆~


但當你告訴我你問箴箴:只有三顆那我們一家有四個人時:


箴箴的回答~令我感覺到小女孩真的長大了~而且懂事不少


好貼心~


3.


DSCN6947-2

這是小寶貝晏晏作的卡片


雖然他只有一年級~但是我回來這幾天


他都躲在後面的客廳做卡片(很努力的作)


還很神秘的叫我不能偷看


4.


DSCN6950-2


除了小卡片外~小晏晏也自己寫了一封信給你(好可愛的康乃馨花剪紙)


他雖小~但字裏行間總不忘還帶上一筆我及姐姐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就這樣夜深人靜的我~即將道別今日


明日太陽尚未昇起前~我又將離開我的故鄉~goodnight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