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天


有點煩~因為我一停下來就想到他所說的那段話


雖然不想把他是誰給說出來


畢竟他傷害我就好了~我何必再網上po出來"他是誰"而再去傷害他


或許我只想把我當下的心情給記錄下來罷了


當別人會這樣講我的時候~或許當下講的人及被講的人~大家都會不愉快


但是~我總是那總先拉下自己臉來緩和氣氛的那種人


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每個觀點及看法的不同或許會造就每個人有不同的思維


我尊重每個人的看法及想法~


但是~人畢竟是人


誰不會在乎他人的看法


誰不會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言論


誰不會在乎他人的對自己的態度


我只能告訴自己~當別人說我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是要反省自己


不管別人是故意或是無意


或許~別在乎不關你的人所說的話才能夠慢慢的去釋懷


我相信他脫口而出那些話~他回去應也會好好去思考


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不要因為兩三杯黃湯下肚~就可以說話大聲一點


也許他一點也不會在乎他所說的話


 


 


 


 


 


 


 


 


 


前陣子的陰霾沈寂在心裏好幾天


出去走一走~曬曬太陽或許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