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島上大魚大肉~偶爾佛心來了我也會去吃一下素食啦


這間津旺素食是我在小島上最上去觀顧的一間素食店


說實在話~通常在格子上只照顧到吃葷的格子


沒有照顧到吃素的格友~說實在話這樣也太過意不去了


1.



津旺素食:


地址:澎湖馬公市三民路46號 (菊島之星往中正路的方向走~在澎湖有名的五叉路口上)


電話:(06)9262791


營業時間:am:8:00~pm:9:00


店內販售:養生湯.素焿米粉.素焿麵.燙青菜.素肉飯......等等種類繁多


素食一般給人高價的感覺~在津旺你可以吃到精緻好吃且價格親民的料理


每單一價格在15~50元間


2.



來到這家素食店~我推薦我每次必點的素肉焿米粉


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肉焿米粉


記得剛來小島的時候~小樂(大頭像請"點閱")帶我來這家素食店吃東西


當時就是他強力推薦我要吃這個粉焿米粉


如今小樂回台灣工作了~這個好吃的料理我沒有辦法一一的去告訴你們


所以只好在我的部落格上給他大力的推薦(看來這也是一種傳承啦)


3.



這個素焿米粉的味道吃起來根本一點就不像是素食


而且焿米粉內還有家鄉味的金針


若你吃膩大魚大肉~不仿到津旺來"素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