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山親山農場採完了草莓之後                                                                  前文:我們的開心農場~採草莓


我們展開了我們的農情台九線賞花之旅(怎麼沒有農情台十一線哩)


1.



首站我們來到位於關山農會旁的花海(台九線331.5km)


第一次來到山線(縱谷線)賞花


看到這麼一大片的花海~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哇哇


2.



小姐~看來生意做很大唷


3.



箴箴也拿起了媽咪的相機起來~拍拍拍


他說要幫媽咪寫部落格~我想~~~還是算了


功課都要寫到七晚八晚了~~還有時間幫媽咪寫部落格


4.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隔天才是「農情台九線‧花東花海行」系列活動的開幕日


感覺花好像還沒有完全的盛開


但這樣的景緻~己經讓我感覺十分棒了


活動期間自 98 年 12 月 13 日起至 99 年農曆年間


有經過台九線的朋友別忘了停下你的腳步~看看這一大片的花海


農情台九線~官方網站:http://tourno9.coa.gov.tw/


5.



除了花之外~還是花


這個由花組合而成的幸福花車~還蠻有特色的


6.



呵~我們""幸福(偷偷學了姐姐泡菜的名言)


7.



會場上這個花鐘真有fu~而且還會準哩


可以比美陽明山的花鐘了


8.



在一片紫色花海後面那隻稻草作成的獅子~我覺得是整個展場最有料的地方


因為我在那裏做了一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9.



這就是口愛的獅子了~遠遠看還不會覺得有多大隻


站近一看~比一層樓還要高


10.



小晏子一直吵著要我抱他~他要摸獅子的鬍子


結果~惡夢就來了


11.



我在這裏偷偷的抱了兩個別人的老婆


阿娜答~對不起原諒我的一時衝動


12.



阿娜答:誰叫你要抱別人的老婆~罰你抱我:


我:好啦~~~...我委屈一點:


阿娜答:你下次再抱別人的老婆~我就叫你一次抱三個女人:


我:那我要開始練身體了:


13.



14.



走到花海的盡頭處~恰巧風車前的水管正在幫花澆水


由於沒什麼太陽~要不然我想要拍出彩虹


15.



沒辦法~真的己經彎到最低點了~還是沒有彩虹


16.



17.



台九線除了賞花.採草莓之外


還有最近很夯的輕航機(那個不是大鳥喔)


18.



p80 的遠端~這是拉到最近的距離了


聽說連綜藝大哥"張菲"也很喜歡來台東玩這個東東


19.



20.



由於晚上有朋友從台南來小鎮找我~我要比他們還早一步回小鎮去作準備


而且還有富里花海等著我們去哩


所以~關山篇的花海介紹到止


 


小鐵的:農~情台9線~2009關山大地畫布


綠茶的:台九線。池上花海(T18-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