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平安夜~沒有什麼fu


就開車到外垵去看看海~享受這個被風吹的氛圍


1.



隨身帶著腳架想要來個長曝~時很不巧的天空飄著細雨


到底是怎樣~沒有回家過平安夜就有點慘了還下著澎湖不常見的雨


小島有許多地方像著小鎮的漁港                                                       前文:夜晚的小鎮


但是就屬外垵這個地方~最能讓我嗅出家鄉的那股海之味


2.



辛苦的等待是有點收獲的


澎湖的雨通常是間歇性的


就在這短暫的幾分鐘~讓我遠到而來的照慾症可以得到暫時的緩解


3.



記得上一次來外垵夜拍是什麼時候了~今年的元宵節吧                 前文:夜拍~西嶼外垵


當時同車的友人~如今只剩下我和進龍二個


也許明年的元宵過後~就剩下進龍一個人了


4.



沒多久~雨又來了


~借人家拍一下是會怎麼樣~~小氣


5.



索性的開車又跑到外垵三仙塔的位置鳥瞰外垵村的全景                        相關:外垵三仙塔


飄雨讓人泛起思鄉的情節


沒什麼fu也沒有什心情想下車~只好透過車子的擋風玻璃往外隨手拍


6.



感許這張照片最能夠代表我的心情


當然不是晃動啦~而且故意曝的


明年的平安夜~我想要最平凡的禮物許我回家吃一頓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