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在我去跨年之前把手上的文出清


我這幾天足足做了宅男生活~把累積還沒po的文都po出來


畢竟要去舊迎新~


1.



這是傳說中小島最好命的狗~仔仔


讓我見識到人不如狗的那種對待


2.



偷拍它還會"肚龜"~好可愛的是還會伸出小舌頭來


3.



連續幾天"浪時無浪日a殺"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愛喝


會不會破壞我單純又愛家的形象


想一想~好像我也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對吧


4.



阿國哥下海打的魚


一條是龍占另一條則是黃雞魚


今天再po龍蝦九孔的話~看來下次誰敢邀我喝呀


5.



蟹腳炒芹菜~辣到扣唄


美如是不用錢的吼~這吃一口要配三杯~~~a害


6.



實在要用"好呷加扣唄"來形容這~松阪牛肉


帶勁又有味~據說是阿國嫂最拿手的秘密武器


7.



沒什麼梗了~一連殺了幾天的美如


今天狀況好到~"擋賣調"


沒喝時~80公斤~~~~喝完變82.5公斤


明天要帶著喜悅到心情到高雄去黑皮了


這幾天不在的日子~先祝大家新年過樂


為我們快樂的2009年甘一杯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