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部落格中PO過我們家的開心農場                                                  前文:我們的開心農場~採草莓


劉姥姥看到了告訴我~在澎湖也有人種草莓


我在想~那有可能


澎澎風這麼大~草莓怎麼能種的起來


在沒有看見事實沒有真相的情形之下~我們便騎腳踏車去一窺究竟


1.



公司走廊的康乃馨~開的很美


只是這種花的花期很短~沒幾天的時間就凋謝了


2.



我.三元及劉姥老~一行三人騎著卡大車去尋找小島中的~開心農場


這個開心農場的位置是為於沙港的海邊


是劉姥姥的一個親戚家


3.



一進到澎湖人家特有的風巢田內


哇~還真的有草莓耶


OMG~這可能是澎湖唯一的草莓園了


沒有噴灑農藥~完全是以有機肥來裁種


出產的草莓雖沒有像台灣草莓園那樣的大小及品質


但能在小島上看到這草莓~就讓我重溫我們全家冬天最重要的外戶活動~~~"採草莓"


4.



偷菜賊1號~劉姥姥


她不在電腦前偷菜~而是付諸實際行動的


草莓就這樣活生生的落入他的口袋


5.



草莓呀~你要報仇的話去找劉姥姥


因為是他把你拔起來的(有上圖的相片為證)


6.



其實偷菜有二人組


只是我忙著拍東拍西沒有拍到~"著手"的時機


7.



三元也a了二顆回家種看看


看來今年的12月~我們準備來去他們家採草莓吧


8.



小島~有很好的天然環境


然而冬天~風大有許多植物都種植不起來


9.



眼前的枯樹就是很好的例子


誰說小島沒有草莓


2010~我在小島的開心農場也見證到草莓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