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告別旗津星空隧道的阿飄之行                             前文:高雄之旅~(4)旗津星空隧道


我們沿著自行車踩風大道前進~直達旗津風車公園


1.



之前曾發下豪語要訓練家中三個女人陪我去騎卡大車環島


沒想到我們騎協力車的第一站就發生在旗津的自行車踩風大道上


看來要三個女人陪我騎卡大車環島的夢想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最近阿娜答還很認真的詢問購買協力車一事


2.



在這裏騎腳踏車


沒有喧囂的車鳴~沒有車龍的污染


在風吹的初冬~沒有夏日的豔陽高張


卻有一種低調的浪漫


3.



好像騎沒多久就到達旗津風車公園


在這個風車公園中~有我們全家人於2006-8-24在這裏留下的足跡



還好我有把思念帶在身邊


可以馬上找到之前來玩的相片



沒想到當時這兩個小鬼也有感情好的時候


4.



旗津風車公園是全國第一座兼具休閒、觀光與環保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


公園內設置了7座三葉式風車~造型相當獨特


每天利用風力發電所產生的能源有7萬9千瓦電力


電力足以供應公園的照明約4個小時又20分鐘


5.



能夠在這吹吹海風~看看大海


享受無拘無束的渡假生活


有什麼地方比藍天+風車更愜意的呢


或許出遊不一定要到人多的地方才會快樂~輕鬆悠閒也是不錯的選擇


6.



呵~把相機擺在地上也能自拍


7.



喂~小姐你是看那裏~你看的方向好向是澎湖唷


8.



這個風車公園~蠻有fu的地方


但是今天的天氣不怎麼美麗~而且天氣變暗了


沒有帶腳架出門~等等會拍到很多阿飄


9.



誰說帶女人到高雄玩~一定要逛新堀江還是夢時代或是到三多商圈


說實在話上述的這些地方我都不喜歡~因為人擠人~而且還有另一個因素不能說啦


曾經許願:天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消滅這些百貨公司及夜市吧:


不信你可以參考我們今年7月份到高雄夢時代的文             前文:夢時代~(1)      夢時代~(2)


你就會了解男人到百貨公司的痛苦


10.



回程~我快速的踩著卡大車


運用了聊天的技巧分散了阿娜答的注意力


結果~嘿嘿~我們就巧妙的避開了旗津美食天堂(有夠賊的我)


11.



其實是等一下我們要到別處去吃大餐


所以~就和阿娜答約法三章到旗津不要吃小吃


雖然我們有去尋找她最愛吃的"涼圓"


但是因為生意太好賣完了~結果我們便悻悻然的離開


12.



往來旗津及鼓山之間的渡船十分多


我們在旗津渡船頭等沒幾分鐘~就有一艘渡輪靠岸


渡輪的門一打開~機車騎士一窩蜂衝出來的景像十分壯觀


13.



結束了我們旗津小島上的半日遊


待會兒~我們準備到石頭燒肉去車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