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了一年半的部落格~其中也參加了幾次的徵文比賽


終於在失敗了幾次之後~得到了一點心得


這次在參加由台東縣政府所舉辦的「臺東。完美伴旅」活動                前文:尋找台東完美伴旅


其中投搞了~『部落客徵文。我,愛臺東』的比賽得到了獎勵


我將今年暑假到綠島遊玩的文~總共12篇把它匯集成一篇來投稿


前文:快樂的出航      火燒島烤肉之旅(1)花絮     (2)啟程     (3)18海哩     (4)浮潛&海草冰     (5)綠島燈塔     (6)海櫃巴比Q  &  夜遊     (7)大哥ㄉ故事     (8)朝日溫泉      (9)帆船鼻     (10)環島     (11)釣漁人現撈海鮮餐廳


結果~很幸運的中獎了


感謝台東縣政府給了我寫部落1年半來最大的鼓勵


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


在12月10日的時候~承辦的行銷公司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小姐:恭喜你參加「臺東。完美伴旅」徵文活動~得到了3天2夜免費遊台東的獎品:


我:小姐~你是不是詐騙集團的:(我在想那位小姐一定覺得很好笑~但是現在社會上詐騙案太多了不得不小心一點)


小姐:你是不是"跛腳男"先生~基本資料...............:


我:對呀~不會吧真的是我(驚訝):


小姐:你是否有意願參加我們此次3天2夜的免費行程:


我:對不起~因為時間太趕了我沒有辦法請假去參加:(活動日期12月12.13.14日)


我:沒關我志在參加~沒有獎品也沒關係:


小姐:那我向主辦單位反應一下好了~看看可不可以給你別的獎品:


我:嗯~謝謝你們:


最後就是如上圖~承辦單位寄給我2000元的國光客運禮卷


或許po部落格已經變成我每天的習慣


在這鍵盤中敲下我的生活點滴~也一併記錄我的心情故事


我沒有辦法預測我的部落格會寫到那裏


但是我只想把我的快樂及幸福分享給大家~也將幸福的氣息傳染給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