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俺來小島的第23個月~再過30天就要滿二年了(今天是701天)


同事開玩笑的和我說~你那有那麼快滿二年


你2月29日來報到的~要到下一次的2月29日才有滿二年(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如果故事是這樣演的話~我不就要在小島立碑了


1.



買了500D之後~小島的天氣沒有一天好過


但是就是想出去拍拍拍夜晚媽媽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所以~我就選擇了沒有什麼人的觀音亭


2.



之前P80的腳架~被500D騎的快跌下雲台


看到晃來晃去的模樣~看來又要敗新腳架了(可是這樣拍起來也很有FU)


要不然500D跌下來可不是鬧著玩的


3.



沒有晃動的原圖是這樣的


再熟悉不過的觀音亭~漸漸的有股莫生的感覺


因為每次都是人多的時候來~這次來沒有煙火.沒有風浪板.也沒有她(有沒有阿飄我不知道啦)


4.



在這裏吹吹海風~拍拍照


享受那種一個人無居無束的氛圍


三單~~~~單眼.單車+孤單(有格友說第三單是:~~有人買單)


若是想不開的~可能會就此往下跳(水淺淹不死人~但冷的要命~~~可以讓人冷靜一下)


5.



長曝的時候在鏡頭前找個位置蹲下看海


讓光穿透過我的身體(不是那飄別怕)


感覺我只就像是個影子(這個fu不錯)


不曾也不會在這片土地上駐留~帶不走的是我逗留的靈魂


6.



快二個多月沒把小白帶出來兜兜風


但是騎這一小段路還沒流汗回去又還要擦車~真是夠了


小白~乖


等天氣好轉我再帶你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