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單眼數位相機的心~掙扎了快一年


終於在昨天狠下心來~打了一通電話就敗下去了


在還沒敗之前


有幾位心地不好的格友每天在耳邊.....敗吧敗吧~現在不敗你會後悔~一天不敗後悔一天.......


沒辦法受不了現實的誘惑~殘殘的就給它敗下去了


整個訂購的過程十分順利~而且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店家


雖然網購的詐騙案很多


但是小心求證不要貪小便宜(價錢比市價便宜太多的)我相信大多數的網拍業者還是好的


1.



昨天下午五點訂貨~今天中午就送到台東老家了(兩小箱)


我早上從小島出發回小鎮(還坐第一班飛機哩)~我人還在火車上宅配的業者已經打電話告訴我貨到了


效率之快~不得不令人配服


反過來想~真他媽的從小島要回家真是遠


2.



主機當然是購買孝想已久的CANON 500D(單機沒有配Kit鏡)


鏡頭是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再來就是搭配一些阿殺不魯的配件...有電池手把.偏光鏡.保護鏡.快門線.8G記憶卡......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這些戰利品還是要感謝阿娜答囉


因為coco是他出的


今天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女人到百貨公司刷卡會有那種快感


而且更能感受那種刷了卡~還有人幫忙付錢的虛榮


木板皮~我要加入三單的行列了


單眼.單車.................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