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澎湖的宗教節慶當中~就屬元宵節是最熱鬧的


在去年的元宵期間我走遍了澎南澎北~當然也去看最夯的鋼管女郎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我從2月27日就一直瘋到3月3日(這表示今天及明天還要去瘋)


以下是去年我在小島瘋元宵所po的文


前文:南甲海靈殿~元宵乞龜    菊島-夜拍南甲海靈殿    夜拍~西嶼外垵    萬龜祈福~平安米


今年瘋元宵的文還在難產中


1.



澎湖縣政府很有心的結合了沿著菊島行的網路


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的~2010澎湖萬龜祈福網路看鬧熱活動


讓沒有能夠實地參與的網友也能透過網路無遠弗界的力量傳達到每一個家中或是辦公室有養蜘蛛的網友中


2.



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使網友們更了解菊島的文人及環境


更藉由此一方式將菊島特有的元宵乞龜活動.外垵漁火等特殊文化傳達出去


也更希望不僅是元宵節~能在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活動及特色能夠吸引遊客前來小島觀光旅遊


3.



格友們心動了嗎(今年元宵節期間我在小島瘋元宵的圖片還沒有時間整理啦~神呀請多給我一點時間po部落格吧)


4.



5.



6.



很不負責任的附上幾張去年在澎湖南甲海靈殿拍攝的超級大米龜


今年的麵線龜在澎湖西衛的宸威殿~附上我先前去拍攝時的文                     前文:菊島~西衛宸威殿麵線龜


萬龜祈福元宵瘋澎湖~2010夏季玩菊島(等你唷)


別忘了4月24日開始的2010菊島花火節(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候)


2010澎湖萬龜祈福網路資訊請看沿著菊島旅行網站:http://www.phs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