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到澎湖來整整1年了


想到當時的決定


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往前走就對了


趁著自己年輕一定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即然決定了~絕不能回頭看


只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流下淚水


用3千多萬來表示自己內心的艱熬


雖然他只是一個瞬間


或許我們每天看著相同的月亮


數著相當的星星


那種可以一眼看到卻到不了的距離~一直存在我的心裏


或許~我已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


在這裏交到了好多新的朋友


有他們陪我~使我一個外地來的人不感到寂莫與孤獨


但是身邊少了一個人的你~是否會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這一年來辛苦你了~千言萬語只有一個感激還是感激


好想聽到你親口告訴我:你會在山的另一邊等我回來~~每個日出與日落


                                                                                            2009-03-02跛腳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