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6月20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澎湖七美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我所有的鏡頭


週日的早晨~一打開窗戶望向天空


omg是好天氣耶~好天氣不到戶外走走真的對不起自己在澎湖的日子


去那好呢就去七美吧


我或許就是那麼衝動的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就像小光光常說的~若沒有趁著自已還可以走的時候到處去走走


等到自己走不動的時候~想去那裏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1.



信手拿起了電話打了給在旅行社幫忙的陳大哥


請他幫我喬了一下到七美的船票及機車


陳大哥夫婦真是個好人~我在馬公市的房子也是向他們租的


在澎湖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只要我開口他們夫婦都很樂意的幫忙(也算是我在澎湖遇到的貴人)


透過陳大哥喬的那有可能喬不到船票~而且馬上就給了我回應


就這樣我搭乘了9點30分的快艇直奔七美


2.



這就是我前往七美所搭乘的快艇


不僅大(可以搭乘148人)而且快(從馬公到七美只要70分鐘)


3.



當時買canon 500送的背包


這背包比我阿那答還好命~因為我去玩都有背著他


而阿那答在台灣~有很多攤都沒有跟到


而且背包的空間還有空位~是不是回去請示一下差不多又可以買鏡頭了


4.



這是今天的船票~七美一日遊 add 機車一部


5.



(以上地理位置圖編緝源自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的觀光導圖)


由於很多人不知道七美嶼和馬公市的相關位置


所以把這張圖show出來~大家就可以知道七美嶼究竟是在馬公市的那個方向


6.



快艇的航行速度特別的快~我坐在底層的船艙內看了一部關於澎湖介紹的短片(冷氣有夠讚的~夠涼)


感覺沒有什麼搖晃~還沒打呼就聽到廣播聲告訴我們船已經到達七美了


一下船我就被這個在港邊曬魚干的情形給吸引了過去


7.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可以拍到陽光透過這薄薄的臭肚魚干


雖然這個曬臭肚魚干是~臭呷扣唄


但是為了美美的圖再怎麼樣還是要咬著牙給它躺下去拍


看下圖你就會知道拍照需要的不只是技巧~還有一種叫做熱情


CIMG1227-2

雖然此圖一直在我的格子出現~但它曾經是伴隨我上過精選文章的一員


此圖版權所有~下載或是複製者將會受到跛腳男最嚴厲的毒舌詛咒


下載自首者~請摸著良心捐款到"跛腳男愛心專戶"


劃撥帳號:  局號7474469  帳號5388OBS


8.



在拍攝的同時~除了臭之外而且還有夠熱的


心中有點"暗"~真是想罵人"冷涼卡好勒"


但是這個曬過的臭肚魚干~炒起來配美如還"好呷加扣唄"



這是曾經到obs家殺美如時她炒的臭肚魚干                         參閱:殺美如


9.



不管曬什麼拍起來都特別有fu


有人建議我夏天到沙灘上去拍曬人干(我也很想)


我知道為什麼阿那答不給我買小白is的原因了


10.



來到七美~終於如願的讓我拍到一直想拍的曬小管


但是想到夜釣小管~我就想到我來澎湖整整2年4個月


一共出海3次但是到目前的成績還是"槓龜"


看來釣小管需要的不是技巧~而是運氣的成份居多(安慰自己一下)


11.


IMG_4067-2


這曬起來的小管~拿來烤肉的話那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賴


曾經也買回家孝敬過家中的女人~直說好吃


12.



最近是小管的盛產期~突然讓我想起了那個好久沒去"交觀"的小管麵線


記得:西嶼小門小萍的店~那"好呷加扣唄"的小管麵線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站內延伸閱讀: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趴兔


為小管麵線騎天涯


小門嶼&馬糞海膽


小折出操記(馬公-小門)


13.



 


14.



今天到七美真是不需此行~沒想到一下船到了碼頭就讓我拍到不同種類的曬魚干


但是面對這樣的豔陽天~看來先要去補充一下體力再來環島"卡實在"


 


站內延伸閱讀:



七美。曬人干之旅



七美。曬人干之旅(1)就是不怕曬


七美。曬人干之旅(2)阿罵的肉粽店


七美。曬人干之旅(3)七美人塚.七美墱塔


七美。曬人干之旅(4)望夫石.大獅風景區


七美。曬人干之旅(5)小台灣.雙心石滬



七美。曬人干之旅(6)南嶼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