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6月24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地點:澎湖海上皇宮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從馬公市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出發~搭船約10分鐘航程可抵達海上皇宮


在海上平台可以釣海鱺、溜花枝、海上卡拉OK歡唱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牡蠣、海鮮粥吃到飽


海上皇宮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6-9277115


傳真:06-9277225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3樓


費用:成人500元/小孩300元(三歲以下幼童免費)


海上皇宮官方網站:(連結)


由於今天下雨~所以我就沒有多拍一些戶外的照片

2.



今天是公司的員工遠足


我們沒有選擇鮮蚵吃到飽的用餐方式~而是選擇了"合菜"


3.



澎湖最有名的生魚片~海鱺魚


但是再怎麼吃我還是覺得~家鄉的旗魚或鮪魚生魚片吃起來的口感及油質比較爽口


4.



涼拌河豚皮~據說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吃了養顏美容


沒記錯的話~我們這桌的河豚皮幾乎都是被我喀掉


一點都不會"操粗"(沾"哇莎米"後那味道更棒)


5.



6.



在澎湖夏天幾乎隨處以吃的到的水晶小管


今年據說小管的產量比去年來的少~所以價格上比去年貴許多


也來要吃到那一日曬的小管干~難度越來越高了


7.



a害~忘記這條魚是什麼品種的


快點打電去詢問一下這條魚叫"嘉臘(ㄌㄚˋ)魚"~日本人稱為"真鯛"


由於因為濫捕的關係~現在吃到的嘉臘魚大部份都是人工養殖的


8.



這盤新鮮的蝦子拍起來特別有fu


還好同桌的同事都知道我有照慾重症~所以一上菜就會問我要不要拍


9.



由於外面飄著雨~為了不讓相機得到傷風或是感冒


今天只好拿這些菜色來練拍了


10.



三杯雞~這個和美如最相配了


只是我最近收歛了許多~儘量克制自己收起那"以箱為單為以吐為原則"喝法


隨意就好~四個兒子                             OS:四個兒子的解釋=>(適可而止)


11.



真不知道~原來紫菜也可以拿來炒冬粉


這一味真的不錯吃


冬粉有Q勁~而且吃起來還有股淡淡海的紫菜香


12.



看圖流口水的~等一下到櫃台那去登記


發文後一小時內請撥0800469469跛腳男宅配專線~免費幫您送到府


超過一小時的~對不起請打上面海上皇宮的電話但不保證有免費的可以吃


13.



馬糞海膽炒蛋


講到這馬糞海膽~今年的數量也比去年來的少


記得去年到小門去浮潛的時候還找到不少顆


結果今年再去~同行的5個人只有一個人找到唯一的一顆


14.



海鱺不只可以拿來作生魚片


只要是魚夠新鮮~拿來煮鮮魚湯也不錯喝(鮮&甜)


15.



吃到這最後一道菜~炸花枝丸及蝦捲


我差不多快撐到走不動了(a害~最近一直吃大餐感覺地心引力越來越大了)


16.



吃飽後~大伙就到用餐處的後方箱網處準備大展身手


看看誰能用這個沒有勾子的釣組釣上魚來


17.



釣魚不只需要的是耐心~還需要一點叫運氣(想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夜釣小管連槓的次數)


18.



箱網裏面真的有海鱺~而且體型都蠻大的


19.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竟然可以用沒有勾子的釣組把海鱺魚釣起來(有圖有相像)


後來總共有三個人把海鱺魚給釣上岸


看來姜太公釣魚離水三寸的作法己經弱掉了


20.



今天到海上皇宮用餐~無意間拍到一個辣妹


看來今日就是你最美囉~


記得把照片剪下來~到跛腳男服務處來領取一份禮物(這好像是什麼水果亂報的梗)


記得~也是發文後一小時內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