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帶有幾分酒意~我醉了我累了


我醉了不是因為我寂莫~而是因為我的開心


我的開心不是因為我明天即將離開澎湖~而是今夜有你們的相伴


885個日子以來感謝大家的照顧與呵護


當下的我~想用那微醺的思緒及顫抖的雙手


第一時間寫下我在菊島最後的心情故事


或許這樣的情景在今夜過後即將化為天上的彩虹


但是在我的格子裏有我昨日的足跡~當然也有你們的笑臉


這裏曾經留下我們美麗的回憶


一直以來我的工作在與同仁的相處之間~會有很多的衝突點


我試著努力的去改善我和同仁之間的關係


來化解因為職場上因身份所帶來的那股令人卻步的氛園


往往因為根深地固的枷鎖~而把自己侷限在那個小小的象牙塔裏


記得來應徵這份工作時~當面試的時候委員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如何在同仁與你的工作間取一個平衡點:


這個問題至今影響了我對這份工作的感覺


或許當時的我不是回答的很好~但如今我努力去做到最好


即將離開的夜裏~一個人一張床再來一罐的金牌啤酒也擋不下我此刻不停著敲打鍵盤的手


我知道大家對我的熱情與不捨~但最後的鐘聲仍會響起


今晚餐敘的席間~我偷偷的轉過身強忍即將奪框而出的淚水


到餐廳外面去假裝要打電話


因為我怕你們看到我那不爭氣的淚水會悄悄的從臉龐上滑落


外面的天空飄著細雨~用手把臉上分不清淚還是雨的水擦乾


最後~祝福我在澎湖的朋友們大家身體健康房事如意


離開~是為了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離別~是為了下次的再相聚


別了~我的菊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