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7月25日


心情:開心(在澎湖的畢業旅行)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澎湖縣望安鄉東吉村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我所有的鏡頭


因為知名歌手"齋泰"的一首歌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未來日子裡~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雖然下著雨~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東吉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東吉


所以我的澎湖畢業旅行就選擇了~東吉


1.



這次出門~沒有像以往一樣陰盛陽衰(男女比例約佔各半)


有老有小有男有女~還有外國的朋友


這次會到東吉去~都是有志一同的朋友~所以整個行程除了我的拉塞聲就是笑聲


2.



這次出勤還是一樣~搭著小福星前往


這是第二次搭小福星前往東吉去~但是下一次是什麼時候我則一點把握都沒有


3.



給它穿的這麼清涼去東吉~就是故意要給它曬很大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陪美如~好像地心引力越來越大


曬黑一點~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瘦


4.



上船之後吸引我的不是有多少個妹~而是這個指甲油


這擦了黑色的指甲油~帶有那麼幾分誘人的神秘感


而且又是擦在年輕辣mm的腳上~讓我很不好意思的抬不起頭來


5.



這個留著長長紅色的指甲~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這還有一種功用~就是拿來當叉子叉水果用


6.



人家是利用時間讀書~而我則是東摸西摸看那裏有樂子


國家真的有希望了~看到年輕學子利用這個搭船的空閒時間來讀書


回想自己~有這麼用功過嗎當然是沒有


7.



一整個搭船的時候~我就是在拉


由於這次旅行有很多的新面孔


為了要加速和大家搞成一片~所以我就先從年輕的mm下手


8.



這次同行的還有一位教英文的外國朋友


由於我這口破英文~那敢開口說


所以只好發揮~微笑是世界最好的語言來唬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向外國人用英文介紹"保力達B"~有idea的請告知...謝謝


9.



這張照片是添哥用我的相機幫小春拍的


那長的可以的睫毛~真是可以拿來當雨刷了(應不錯用)


10.



這位是兩個mm的老爸~侯老師


因為喜歡海所以舉家搬到澎湖來居住


11.



整船福利最好的~就屬我們的小管一哥(佳憲)


暈船了還有小春姐姐幫他呼呼


小管一哥那有可能暈船~這當然是我唬爛的


小春是幫他載隱形眼鏡~只是這載隱形眼睛怎要躺著載勒一定有鬼


不知道是誰出的這個梗


12.



看到這情形~報告三姐你不用煩腦你家兒子娶不到媳婦了


這個蔡家老二的把妹功夫~有圖有真像


13.



當mm開船時~我一整就是不酥湖


因為我還沒有娶小老婆~若有什麼萬一的話


可能會遺憾終身


14.



當船在開往東吉嶼的同時~同行的添哥就在船未幫我們檢查等等要下水的裝備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背重裝下東吉嶼的海域


有了添哥這號水鬼級的教練在~也讓我在此套的潛水之旅中多了份安全感


15.



很快的~從一群彼此完全莫生的旅客


變成了一群只要一開口~話就講不停的朋友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一點都不會覺得東吉有多遠


要了解東吉嶼地理位置的~請參閱: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還沒到 達東吉嶼前~先來介紹東吉嶼的地理位置及人文風情~(原來我的部落格還具有教育的意義)


它是位於澎湖群島當中最東南方的一座島嶼


行政區域隸屬於望安鄉~而東吉是望安鄉最東的島嶼


面積約1.72平方公里~是澎湖群島中距離台灣最近的座島嶼


因為地處偏遠再加上近年來因為漁業資源的匱乏


謀生日益困難以致島上的人口嚴重外流


居民原有一千餘人~目前設籍人口約剩下2百餘人


而東吉島上實際居住之人口約為2、30人~且大都以老人為主


所以東吉島上有三多:躺著比站著多、蛇羊比人多、公職人員比平民多(這是劉介文大哥的梗)


16.



看著mm的笑~我忍不住按下了快門


但我也回頭看看他老爸有沒有在偷偷的監視我(好哩加在~沒有)


17.



在橫越黑水溝的同時~可以看到遠方的小島上有一座黑白相間的燈塔


沒錯~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東吉嶼上的東吉燈塔


有關東吉燈塔的簡介請參閱: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18.



在接近東吉時~三元把船開近海蝕洞及玄武岩


好讓我們可以拍照


在未受人為破壞的情形之下~這裏的玄武岩地形保持的非常完整


19.



機乎人手一機在拍攝這壯觀畫面的同時


只有小管一哥還在回味剛才刺激的景像


20.



外國的朋友出外旅遊就是不一樣


整個輕鬆的樣子就像十足的在渡假


在台灣就是有一個壞處~那就是無論你在那裏都收的到大哥大的訊號


在東吉還可以接收到上網的訊號勒~不知該讚揚還是干譙中華電信我迷網了


拜託一下中華電信~有沒有那種可以隨身攜帶的阻絕器


可以讓我放假的時候不要收到電話嗎當然阿那答打來的一定不能漏接(要加濾波的功能)


21.



船緩緩的駛進了東吉嶼的港口


由於這次素華姐沒有和我們一同前來~要不然這張野兔照片中又要增加一人


不要問我他們兩人抓了幾隻野兔~提示:看手勢就知道了


 


站內延伸閱讀: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1)啟程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2)跳水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3)塞羊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4)浮潛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5)就是要金牌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6)今夏最牛的游泳地點~西吉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