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12月22日


心情:開心


受害者:一群無奈的麻豆


地點:台東縣成功國小


canon 500D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接下來就是整個慶功宴的重頭戲~合唱團的表演


指定曲:月光光(客語)     自選曲:快樂!真快樂


我沒有錄影檔~所以大家只好看看相片過過乾癮


2.



接下來~表演的情形就看看照片囉


我沒偏心~快速的啟動我的正妹雷達


幾乎每個小朋友在唱歌的時候都有拍到


但是拍完一整個就是手快廢了(隔天差點"大釣勾")


3.



洪小晶~叫老爸拿槍來領回去


4.



5.



王小雯~叫老爸拿槍來領回去


箴箴:"我爸爸從良了~現在沒有槍可以領我回去了"


6.



謝小純~叫你爸拿香環來換回去(香環我家佛堂用的到)


7.



輸小媗~叫老爸來拿槍領回去


李小婕~也叫老爸來拿槍領回去吧


看來合唱團的團員裏面~有不少家長是私藏槍械的


等等集合起來向成功分局報案


8.



小朋友天真的笑臉真是很好的拍照素材


9.



10.



這個小弟弟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認識他阿爸


在演唱月光光的時候~他的口白講的真好


而且配合上那出場的小碎步~真的很有fu


11.



12.



洪小純.輸小姍~一起叫老爸來拿槍領回去


13.



張小瑄~叫六叔拿三斤麵來才肯放人


14.



15.



16.



這個小朋友的表情真豐富~看她快樂唱歌的樣子


讓我覺得參加合唱團的小朋友是幸福的


當然我們能夠聽到這天籟般的歌聲~不是更幸福嗎


難怪張校長會說~"沒有勝不過的布農族8部合音"


我想信"成功"是獻給努力過的人


17.



18.



在演唱的過程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有一個小色狼(小賓賓)衝進來抱住小花老師最重要的那一肢"大腿"


omg~小賓賓:"小花老師的青春肉腿~感覺好實在"


19.



有圖有真像~他還學起了小花老師當起了樂團指揮


這麼小的年紀不僅會隨著旋律舞動~而且還會準確的揮動雙手指揮


看來這個小鬼的前途無可限量


20.



小賓賓:"啍~不要拉我啦~我還要去抱一下大腿"


21.



看到阿賓老師兒子的逗趣情形~在台上的小朋友大家都笑的十分開心


最誇張的就是他~差點"笑到丙過"


22.



小賓賓:"爸爸快來救我"~趕快逃離現場


23.



24.



小小白is真是顆好鏡頭~但是這個最近的焦段要從70mm端起跳


我開始孝想那個24-70mm f2.8的鏡頭了(努力偷夾零用錢ing)~還有缺一盞神燈


25.



26.



小賓賓:"不要再拍了啦~人家害羞"


27.



28.



這個在搖的不知道是什麼道具~但是就讓我連想起海角七號那般的fu


搭配上那個輕快的旋律~就像保力達去套到伯朗咖啡一樣很素配


本來要形容就像殺美如有龍蝦可以配一樣(讓我懷念去我在小島的日子)


29.



大美女伴奏老師~


那天我才知道她是我家小晏子小一小二的導師~看來我這個爸爸實在太混了一點


30.



阿那答有交代美女的照片不能拍太多張~(3g以內都還算容許值...知是為什麼我不拍raw檔了吧)


要不然我回時記憶卡要交出來檢查時~超過3g的話可能會被抓去罰跪


 


站內延伸閱讀: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1)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2)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