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12月22日


心情:開心


受害者:一群無奈的麻豆


地點:台東縣成功國小


canon 500D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成功國小的小朋友在這次台東縣的縣賽


一項得了第一名一項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同分)~真是猴塞雷呀


身為家長的我們~也為這些小朋友們感到驕傲與開心


明年的4月份~即將代表台東縣進軍全國去(湘北~~加油....哈這不是灌籃高手)


2.



小朋友在小花老師的調教之下~大家都變的很活潑也很有自信


我相信~讀書不是學校教育的唯一功能


能讓小朋友多元化的學習及快樂的成長~是給予小朋友童年的最佳禮物


3.



這個是誰的小孩~叫他爸爸拿槍來領回去


4.



5.



慶功宴的一開始~就是小朋友們來一段熱舞


看到她們青春熱血的舞動~我看了想想自已真的有點汗顏


因為我一點都不會跳舞


6.



7.



這位男同學真是是豔福不淺~讓那麼多"青春a肉手"在他的身上滑過


這個鏡頭鐵定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


8.



9.



10.



11.



過程中長官致詞是難免的~但是成功國小的張校長真的是一位很認真又熱心的好校長


致詞的過程中除了勉力小朋友們精益求精之外


更舉了宜蘭一個自閉症的學童經過老師給予指導增加其信心後


那個學童竟然可以開個人畫展


所以鄉下學校的教育不僅止於教學上~更重要的是給予學生們自信心


讓他們有機會展現自已於書本之外的長材


12.



張校長:"最近校園霸凌事件很多~若有不爽的小朋友請不要下載我的相片發洩


要不然你會得到成功國小師生最嚴厲的詛咒


精力發洩不完的學生學校內有回徑隊.足球隊.棒球隊.熱舞社


最後還有棒球隊"第四胖"的阿道老師可以陪你們玩~千萬不可以有校園霸凌事件發生"


這一段當然是我唬爛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3.



14.



"輸二嬸"很認真的看~但是最近公司接到寄櫅橙的業務量可能太大了


要不要外叫一下"保力達蠻牛"


15.



菲菲老師很盡責~已經帶球跑了還接下主持的任務


看來她是被林小花老師高薪聘請來的


明年三月份~我們小鎮又要有生力軍的產生葉老師加油


16.



17.



茶會開始~我因為吃飽了才前往參加


所以就站在一旁盜攝兼流口水(最近要來好好控制一下食量了~要不然都瘦不下來)


輸小弟:"我躲起來偷吃~那個跛腳男怪叔叔就拍不到我"


18.



19.



輸光光網咖的老板娘~她告訴我偷拍她的話下次去她家要把我的頭髮理成光頭


我是怕麥當僗會告我悔約~要不然沒在怕的啦


反正我頭上也沒剩下幾根毛應該要好好翻土一下


要不然就會和小光光一樣~~"我沒偷喝...善哉善哉"


20.



阿~忘記打馬賽克了a害


輸大嬸~原諒我沒有打馬賽克


21.



吃飽了~小花老師又帶領小朋友們跳跳舞動一動


22.



23.



這個動作有點像nobody的招牌~但是對於不會跳舞的人


只要看到舞者臉上那個開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很high


24.



25.



二個多小時用了小小白is拍了快300多張相片


一整個手就像快要廢了一樣


若是拿小白is~鐵定隔天一定"大釣勾"


因為相片太多~為了有些格友電腦速度的因素


所以我就把它分成三篇來po


 


站內延伸閱讀: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1)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2)



成功國小合唱團慶功。隨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