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2月7日


心情:開心(同學請吃免費的鹹酥雞)


天氣:好到爆(春天都要防曬的日子)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大直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今年剛好是國中畢業的第20個年頭


以前很少連絡的國中同學~因為"非死不可"及msn還有那個超熱心的"莊班長"


把一個個失聯多年的同學一個個的找回來


大家好像從不熟悉又拉回熟悉的那股童年時光


有的同學說真的~小鎮就這樣小小一個也能夠20年不見


當然最後還能留在小鎮上當打不死的蟑螂~我也算是其中之一


因為大家都到外地去讀書~或者到外地去打拼


或者當了外藉新郎或是外藉新娘


往往就只有清明或是過年的時候才會回小鎮來


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長大了(應該是地心引力變大了)


年初二他們在小鎮熱熱鬧鬧的辦了同學會


透過"非死不可"我看到了他們聚會的照片


而我因為娶了外藉新娘(非小鎮的人~稱之為外藉<=沒講清楚的話被某人發現我的日子會很難過)


過年若沒有帶老婆小孩回娘家~一定會"七慘落魄"


所以~俗語說忠孝不能兩全


我只好犧牲掉同學會


還好過年回台北的期間我也去找了一位和我一樣沒有去參加同學會的同學


算是彌補我沒有去參加同學會的缺


這位同學現在在台北大直和老公經營了一家很有名的鹹酥店


很到同學過的幸福快樂~我也替她感到開心


希望來年的同學會我也能夠參加也希望把國中的老師找回來


大家一起重溫20年前屬於我們青澀的回憶


 


3年2班11.12號~~~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