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3月24日


心情:差一點嚇到挫青屎


天氣:普通~但海上風很大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


受害者:失散20年的國中同學~肉雞


canon IXUS 1101S


1.



因為一大早要坐0815的飛機到綠島去出差


昨天還特別比平常早一點上床睡覺~怪了沒做什麼壞事怎麼早上會懶床


起床後匆匆拿了昨天晚上已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就出了門


臨行前貼心的阿那答還幫我準備早餐給我帶著吃


2.



到了機場就到德安航空公司的櫃台去買票


結果~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口袋裏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帶到錢及證件


當時真的好糗還好有同事和我隨行可以當我的保證人


要不然我這趟綠島行可能要槓龜了


就到了台東航空站的航警所去辦理切結~證明身份


隨行的同事不僅當了我的保證人還要支助我來回的機票錢


原來還以為這下慘了~還好有辦法可以解決


不知道是最近太累~還是老了


上回要看醫生還忘了帶健保卡


3.



上次到綠島就得知有一位國中的同班同學嫁來這裏


當時就請在地的主任幫我協尋一下(真是謝謝陳主任)


我同學"肉雞"~算一算她也算是半個綠島人


現在在綠島機場出口處經營飲料店(休閒小站)


20年沒見面了~剛見面時.........起初還會愣了一下


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長大了(好像沒有人沒有長大的)


你是我國中同學"肉雞"~當時場面有點尷尬


還有一點點大約30秒的冷場


但是聽到這個"肉雞"兩個字~她就笑算了起來


因為這個綽號可能很久沒有人這樣叫她了


聚在一起好像有講不完的話一樣


 


今天的綠島行雖在出糗中出發


但是因緣際會下又見到了一位國中畢業至今20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也算是小有收穫


回家後馬上透過"非死不可"向"莊班長"報告情形~並回報"肉雞"的聯絡電話


3年2班1.12號~~~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