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5月7日


心情:女人開心我就開心的一天


天氣:晴


地點:台東市長沙街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店名:福井日式平價料理


電話:089-334-03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長沙街113號(在台東馬偕往移民署的方向)


1.



很多看過我格子的朋友都說~他們怎麼找都找不到福井在那裏


我想這些朋友一定都是開快車的


因為這個扛棒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只要是一個不留神


真的是會讓它從你的面前溜走(真想罵人~~上面不是有電話嗎)


2.



把距離拉遠一點~真的就像是隱身在民宅中的一間小店


只要稍稍的不留神~你就只有留口水的份


這間店不要說是假日了~就算是平常日


不是說想要吃~營業時間隨時來店內就有位置可以讓你安心的坐著吃


曾經介紹過這間店時所說過的三大保證


1.保證便宜 2.保證好吃 3.保證一定要等


現在你會相信我~等到你去吃的時候你就會相信福井


還好我在幾天前就訂好了位置(心機重)~要不然在這個母親節重要的日子裏


那有可能叫老媽在外頭聽貝多芬的歌曲~~~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3.



點完菜~老板就先莎米思"的招待了一道前菜


記得上回來的時候~這個前菜好像只有一樣而己


這次來多了三樣看來我己經吃到變成了VIP會員(自我感覺良好)


4.



有鑑於上次點了一盤鮭魚炒飯~我才拍完照喊開動


就被兩個小鬼惡狼撲虎的方式秒殺結束


這次我們變聰明了~點了兩盤


吃完之後~連老媽都說讚


5.



6.



綜合沙拉~有馬鈴薯、玉米、秋葵、花椰菜、苜蓿芽、蘆筍、蕃茄、小黃瓜、蝦等、花枝


看起來這菜色就是一整個很豐富~但價格確是十分的平易近人


雖然價格便宜~那盤飾一點也都不馬虎


7.



海鮮炒烏龍~這是阿那答點的


看到上頭那條蝦子~就為整盤麵加了不少分數


8.



來了好幾次~每次點都摃龜的綜合壽司這次總算是如願以"嚐"


壽司的好吃在於醋飯的那個"酸味"


那股淡淡的酸味和食材的結合~真是令人吃完壽司後還會想舔乾淨自已的手指頭


這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的棒


只好用我拙劣的文筆及2266的相片來毒你們


9.



講到平凡無奇的味噌湯~也是上次來點不到的


這味噌湯~其實裏面沒有想像中的有鮮魚塊或是大量的海帶.豆腐


簡單的蔥和白菜還有柴魚~就能把一碗湯搞定


但保證你會一碗接一碗的喝下去


10.



11.



牛肉串.雞肉串.豬肉串~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但是也不能怪店家~因為這個由慢火烤出來的串燒


食材肉汁的鮮甜完全鎖在裏面


要小心吃別咬太大口


因為你的口水會和肉汁一起從你的手上流下來


12.



近拍一下~是不是有一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恨


13.



14.



蝦手捲.蘆筍手捲~這差不多是三分鐘內吃完的限定食材


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服務人員上完這道料理後還站在旁邊不走(我在想他是不是看我一直拍要把我趕出去)


經由他們的解釋之後~才讓我們知道這個現做的手捲要馬上吃不然那海苔會軟掉


我想福井賣的不只是好吃的料理~而且還帶有一種鄉下人那份濃厚樸實的親切感


15.



炸蝦天婦羅~這幾乎是每次來必點的一道料理


那個慢火炸蝦的功力~不僅把食材炸的金黃而且把蝦的鮮甜.疏菜的鮮脆全部都包在裏面


由於我拍照的結果~最後那些"狼"只分給我半條的蝦子


 


後記:


這樣全部吃下來~總共才1000多元(六個人)


真的是顛覆一般日本料理店~貴又吃不飽的形象


而最重要的是~今天有兩個媽媽都吃的很開心


全天下的媽媽辛苦了~祝你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