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6月1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每次來蘭嶼都日當日來回~這次能在這裏好好的渡過一夜


所以做什麼事都不用急急急急


一個慵懶的午后~選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用餐


或許就因為懶的走了~所以就來到離工作地點最近的一間餐廳用餐(好像被"嗶"的一樣)


店名:哇哇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紅頭7-2號


電話:089-731615


         0963165257


營業時間:11:30~22:30   每週三公休日~4月21日後改為星期一公休(避免白跑一趟還是打個電話詢問一下會比較好)


wawa官方網站:(連結)


官網上還會有徵打工渡假的資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己經過了那個打工渡假的年齡....泣)


2.



蘭嶼的許多小店都隱身在小巷弄內~若沒有仔細找的話有的時候還真難發現它的存在


在經過重新粉刷過的店外觀~給人就是一種很陽光.新近海洋的fu


還沒內入就開始期待會有什麼樣的豔遇(比雞尼辣妹嗎~想太多了我)


3.



裏面據說最夯的餐是~泰式雞肉飯


因為我想說來蘭嶼就是要吃當地的風味餐~所以我選擇了飛魚餐


這裏菜單的名稱也非常蘭嶼~哇給ㄓ(蛙幾隻嗎)...ㄜ什麼ㄓ(這個我就掰不出來了)


4.



店內有很多主人自己diy的飾品


這樣的店有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尤其坐在店內用餐~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


先不管餐好不好吃~一整個渡假的fu就上來了


5.



6.



牆上掛著許多條撥皮魚作成的燈籠


要把一條魚的魚皮處理的這麼完整~這個刀工的技巧一定很棒


尤其那嘴巴前的幾顆牙齒特別吸晴


7.



來個特寫一下吧~很好沒有蛀牙


8.



哇哇wawa店內有種越夜越夜美麗的fu


因為這裏有一個小小的舞台~可以供遊客在這裏高唱幾首:"蘭嶼小夜曲"


當然還可以坐在店內享受那透心涼的醉人美酒


9.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一時手抖不小心按下了快門(老毛病又犯了)


下次來蘭嶼玩~我想我應該也要穿個:"吊嗄阿"才對


10.



店名:哇哇~在達悟族的話就是:"海"的意思


11.



等待了好一陣子的飛魚餐終於上陣


簡單的幾樣青菜~搭配上一整條的炸飛魚


還有朋友說到蘭嶼來~要先準備:"征露丸or表飛鳴"


其實沒有那麼恐怖


炸的脆脆酥酥的飛魚~其實還蠻好吃的


12.



就這樣~把整盤飛魚料理都嗑完了


最後kuso的把飛魚的重要部份~全部給組裝起來


希望它把它的身驅奉獻給我之後~它的靈魂可以藉由展開的翅膀


飛向黑潮的另一端~回到它的祖靈之地.....阿門


13.



有時候常常在想~行程匆匆的旅行我們得到些什麼


記得~旅行要放慢腳步


慢慢的去品嘗當地的美食~用心去感受當地人的熱情


當你再回首這些舊照片的時候


那股溫馨不只會溫暖著你的心~那美食的味道還會纏繞著你的味蕾(有點陰魂不散)


 


站內延沿閱讀:


蘭嶼。29



哇哇複合式餐飲。蘭嶼(1)



放空的午后。蘭嶼(2)



環島三部曲。蘭嶼(3)



拼板舟的旅社~朗島沙灘。蘭嶼(4)



環島貳部曲。蘭嶼(5)



建國百年拼板舟in東清。蘭嶼(6)



野銀部落的紅綠燈及地下屋。蘭嶼(7)



人之島上八代灣的夕陽。蘭嶼(8)


漁人碼頭。蘭嶼(9)


寧靜的夜與不一樣的紅月亮。蘭嶼(10)


日出。蘭嶼(11)


 


99蘭嶼行:


蘭嶼。我的第一次(上)


蘭嶼。我的第一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