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6月4日


心情:一整個感動到流淚的一天


天氣:晴


地點:台東市惡靈古堡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自從po部落格之後~真的收到了不少的好處


曾經在澎湖有收到試吃的水梨.豆干.還免費試載的眼鏡..............族繁不及備載


但怎麼沒有那種叫我去當試用的男朋友勒(老婆有交代~偷吃可以...重點是不能偷人)


這次試吃的是一位很低調的朋友遠從台中寄手工餅干來給我們試吃(上回拿來的~我還沒拍到照片就己經被我家三個女人給嗑光了)


2.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她比較好


最近她的fb上面寫著:"貴婦下午茶攤變成荔枝妹"


所以我只好稱呼她叫:"荔枝妹"


除了手工餅干之外~包裝內還除上了一張手工的:"食用說明書"


上面是這樣記載的:


1.紅茶酥餅:早上起床搭配鐡牛運功散兩湯匙一起服用...效果佳


2.香檸核桃酥餅:中午搭配含塑化劑飲料服用...保證該瘦的瘦該小的小


3.焦糖瑪奇朵酥餅:晚餐搭配十八銅人半湯匙~切記還要配合大杯的溫開水一起服用...保證明天一早可以排宿便


4.千層酢.核桃乳酪酥:晚上若睡不好的~可以搭配四分之一的"避孕藥"服用


當然這些服用方法若照我寫的這樣~你可能要先準備好健保卡以備不實之需


3.



雖然是試吃的手工餅干~但光看外表的包裝上


一點都不會輸給店家在賣的


所以說~朋友有沒有用人光是從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出端倪


4.



把五種口味的手工餅干全部都拖出來拍寫真集


在我們家幾乎有一個不成文的跛氏規定


因為只要看到要吃東西前看到老爸拿著相機在一旁待拿


幾乎就是要把東西全部都拍過一遍才能喊開動...阿門


5.



這個千層酥排排站的感覺一整個就是有fu


在服用的指示說明書上有註明:"這種餅飦用酥皮下去做的~常溫下會像比爾蓋茲一樣....微軟"


所以用小烤箱烤一下會比較好吃


6.



手工餅飦再搭配上一壼茶~簡單的美食造就了一家人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7.



全體拍完照之後就開始把這堆手工餅飦拿來祭五臟廟


結果最後我只搶到五片餅飦


 


跛腳男語錄:


這種垂手可得的幸福~真好


也許當平凡不再平凡的時候~幸福卻變成了一種奢侈品


我很珍惜這種平凡的幸福


或許現實與理想要找一個平衡點


有所得~便有所失


但~我想我會在最終的起點找到我原始的夢想


或許它不會實現~但我盡力就是了


但是~目標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