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8月20日


心情:開心


天氣:雨大到像用倒的一樣粗


地點:台十一線加路蘭風景區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今年的東海岸音樂季~卡斯比往年的都還要堅強


當然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張惠妹


這個出身在台東的天后級歌手~說真的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台東開唱


趁著這次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阿妹"的機會~不管怎樣就是要排除萬難去瘋一下





傍晚的加路蘭實在是擠到不行


連特地騎:"歐都賣"的我們~也要停的遠遠的走了五分鐘左右才能到會場


1.



一連三天的東海岸音樂季(8月19.20.21日)~今天是第二天的亞洲之夜


名下之意~今天來的都是亞洲級的歌手


(香港)謝芊彤


樂隊: April2


由兩名熱愛音樂的香港青年謝芊彤與温翰文組成~二人均為香港作曲人


二人在2011春浪音樂創作大賞得第一名


很跳tone的出場方式~我看她手上拿的是canon550的相機


2.




3.




每次都是拍mm~有很man的一定要拍回來犒賞一些女性的格友


4.




5.




這位在台下的粉絲~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強了


拿起平板電腦當起了電子看版若是在台上的歌手看到了一定是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6.




7.




在人山人海中還能遇到從小鎮來這裏瘋阿妹的鄰居


旁邊的大嬸~你未免也太搶鏡頭了吧(硬是要入鏡)


8.




第二個團體是來自日本沖繩的女子三人組合:"Sansanar"


由演奏三線並擔任主唱的YURIE、及以琉球舞姿優雅固守左右舞台的MIKI及A-SA三人所組成的沖繩女子團體


Sansanar的魅力在於把沖繩獨特的音韻及旋律搭配沖繩方言的歌詞


並將其融入流行樂曲~呈現一種絕妙愉悅的境界


9.




10.




有時候人不能做壞事竟然偷偷跑來東海岸音樂季有揪


但是我不能說她跟誰去~要不然我去上班時就慘了


11.




12.




這位大哥想畢一定是工作人員


要不然人都爬到舞台上拍照了還沒有被趕下來


13.




有時候部落格也要負起教育格友的義務


又到了跛腳男亂七八糟的教學時刻


三線~是琉球群島特有的古典撥弦樂器


三線由琴頭、琴頸、琴身三部分構成


因琴身兩面蒙有蛇皮~故三線也被稱為蛇皮線或蛇味線


14.




整個音樂季的重點~當然是張惠妹


張惠妹~台東卑南族


她是台灣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及亞洲週刊封面的歌手


張惠妹於華人世界擁有極高知名度~已囊括多項華人地區重要的音樂獎項


被視為是華語樂壇在90年代後最出色的女歌手之一


也是現今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


是媒體、音樂人及華人世界公認的華語樂壇的天后級人物


她歌唱的實力及舞台的媚力~當然不在話下


15.




雖然阿妹開唱的時候天空就飄下了雨


但是現場的觀眾~沒有一個人是想要離開的


為了阿妹~我的小小白也在雨中和老天爺奮戰


16.




17.




別人攝影機裏的阿妹~也變成了我相機裏的阿妹


感覺很有味道的一張相片


18.




19.




現場不僅吸引了很多粉絲前來朝聖~也吸引了很多拿大砲的好攝之徒


縣府的小朱正聚精會神的捕抓每一個精彩的鏡頭(認真的男人最帥)


20.




現場還拍到這個很像阿妹的素人甲


莫非這是阿妹的親戚


21.




雨就像阿妹的歌聲一下~越high它就下的越大


我深深的懷疑是不是現場單位怕整個場面hold不住了


特別請119的在一旁偷撒水要不然怎麼當天只有加路蘭在下雨


22.




身體不自覺隨著音樂的律動


被雨淋濕的瞬間~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


不要問我離阿妹有多近


23.




就像阿妹的表情一樣就是那麼的近~所以才拍的那麼清楚


24.




25.




每一首曲子~每一個動作


都緊緊的吸引著台下的數千對:"監視器"


深怕那一個不留意就錯過了感動的瞬間


26.




27.




雨越下越大~大到就好像是用倒的一樣


但是不管現場的雨有多大~夾縫中我就是要:"張惠妹"


28.




這樣的雨~可能是老天爺故意要考驗我們對阿妹的忠誠度


29.




30.




如果你沒有到過現場


如果你沒有近距離的接觸


如果像這樣的磅礡大雨還澆不熄你的熱情


我想沒有經歷過這麼一段


你是不會了解那種用盡吃奶的力量所發出的嘶吼及尖叫聲有多麼的迷人


就像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飛碟電台的前奏曲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阿妹的原聲


31.




32.




33.




34.




35.




今晚阿妹手中的小白~和我手中的小小白都濕了


但是那種內心的激動~還不停的在燃燒著


回家之後我的小小白就住進了~加護病房


36.



經過了一個狂歡的夜~讓我見識到了阿妹個人的舞台媚力


回到家之後還在回想~那個剛才在大雨下還在悸動的心................好high東海岸音樂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