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9月24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中華路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喜宴的中場有許多的親朋好友都到台上來高歌一曲


令感動的是連8月10日才去當兵的:"偉丞"也特別休假來為小龍他們祝福


2.



楊老師是我高中時的數理老師~他也是小龍的表姐夫


看來小龍家族在台東也算是一個旺族~有許多親朋好友散佈在各社會的角落


3.



是鄰居也是學長的慧明兄~也是小龍的表哥


沒辦法小鎮就這麼大一個~大家的關係差最多就分成四層


1.親戚 2.朋友 3.親戚的朋友 4.朋友的親戚


我想這樣的解釋你們一定能夠了解我的明白


4.



5.



本來要幫這對新人三連拍的~但是看到這千篇一律的手勢


唉~算了.....看來二連拍就好


6.



這對新人也上台為大家獻唱


注意看小龜唱歌的神情~她真的是很用感情的在詮釋這首歌曲


只是我當天有點馬拉桑~忘了他們兩個到底合唱什麼歌


7.



唱完歌~當然又是一群酒肉兄弟的獻酒


不要以為結婚時新郎官這麼好當(注意看~凶手不是我)


8.



9.



本來在台上要這對新人表演:"幸福噹噹噹"的


但怕小鎮是個保守的地方~會社會觀感不好


所以只殺米施的供應了大水桶準備給新郎接那自然湧出的美如


10.



只要手拿照相機~人人都可以是攝影師


當然這個遠從東南亞的:"Jessica"也不例外


11.



龜姐~當時唱什麼歌...要問大頭


因為當時我殘缺的記憶中只記得~我笑的很開心


12.



婚禮結束~送客前趁著意識還清醒的時刻


和今天最高興的新郎官合影


小龍和二十年前一樣沒什麼變~還是我們之中最瘦的那一個


13.



14.



感覺今天的新郎好像是我們兄弟中結婚最Lucky的一個(沒喝到什麼酒)


通常到送客的階段都麼要人扶著送客才對那有可能那麼好還可以開心的和大家拍照


15.



16.



17.



龜姐手上這台哈囉kitty的拍立得照相機有夠吸晴


我想沒有一個女人不愛這款照相機


18.



19.



20.



最後幾個有來參加小龍婚宴的幾個兄弟大家一起合照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大家還能夠聚在一起殺美如


當然也要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站內延伸閱讀:



龍龜喜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