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1月27日


心情:普通


天氣:卡到陰的初冬


地點:台東縣東河鄉金樽漁港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我知道把這張辣mm的肚臍照擺在第一張的相片上


鐵定會有一群哥忍不住就會點進來看(心機很重的我)


1.



好久沒有帶小鬼們出來曬曬太陽~沒想到今天出門的天氣卻是卡到陰


2.



還沒到比賽的會場


在港區內就看到有人利用衝浪板當成小船來划(平衡感不好的人一下子就跌下水了)


3.



在停車場看到有輛車子的玻璄上貼者一張很Q的海報


我想衝浪的盛景應該就是這樣子吧(陽光.沙灘.比雞尼..........還有美如)


4.



看衝浪比賽其實是需要很大的耐心


往往選手在水面下的等待~就了為了下一波前來的高潮


看到他們在浪上舞弄的英姿~或許不是一般人學的來的


而帶著小砲前來拍照的我~簡直就是有種拿著槍打不到老鷹的fu


5.



因為對水的不了解及加上小時候家長的再三叮嚀


台灣雖是一個海洋國家~但是確是一個恐水的民族


還有那種農曆七月不能玩水的禁忌


為何離海那麼近~但是對海洋文化總是那麼的懼怕及莫生


若是這樣的浪到海邊去玩水~回去若沒有被打到住院才怪


6.



拍衝浪基本的配備~洋大砲


據說光是這顆鏡頭就可以買一部小車了(看來我還是拍回家裁圖就好)


7.



這張我覺得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張


因為剛好有拍到選手跳躍到最高點的時刻


只可惜~~~唉..............................................小砲無用武之地


8.



9.



10.



11.



拍這個專業的照片就留給那些帶洋砲的好攝之徒


我拍的大家青菜看看就好


12.



精典的畫面及表情往往的盜攝者的最愛


看來拍衝浪不行~但拍這種的照片我還蠻抓的住timming


13.



14.



大哥鏡頭下的衝浪選手~和我的構圖上差不多


土槍和洋砲的對決~馬上就拿出高下


我拍出來的相片大多都是"顆粒"~人家大哥拍出來的圖片就像是有抺過嬰兒油般的細緻


15.



16.



結束完在水上的活動~整個會場就搬到金樽魚港旁的會場準備頒獎


當然這個時候就會有許多mm可以拍(對焦其實對錯了~應要對在旁邊的牙套妹才對)


17.



因為數位單眼的盛行~現在出門好像大家都是人手一機


而且還要比機絲的大小


18.



公關公司請來的女郎~在寒風中果然顯得....粉辣


而且都超敬業的~尤其是在台上的那股笑臉


我想冷艘艘的會場~因為她們的笑....都熱了


19.



20.



台下哥公會的人不在少數


而且人手一機爭先恐後的~唉


還好我旁邊的女人hold住我~要不然我也是在一堆人群中


21.



長板組的冠軍是來自澳洲的衝浪好手


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只要對衝浪有點認識的~應都叫的出他的名字


22.



23.



24.



鏡頭不小心一滑~還好對焦有準


25.



26.



回來台東的這一年來~感覺真的有很大的變化


尤其是到台東市區居住之後~這是感覺更明顯


週未的夜晚我們有鐵道藝術村可以去走走~下班時刻我們可以到海濱公園去散步


除了滿足日常的休閒生活之外


還不時有大型活動可以參與~ex:熱氣球.東海岸音樂季.東浪.電影............


一個用心的經營者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去察覺他的認真


或許他沒有辦法帶我但一步登天~但是從他的團隊中我們可以期許台東未來幾年的光景


27.



離開會場前的紅透半邊天~隨手的拿起了手機拍了幾張


牽著老婆女兒的手~漫步悠遊其中


讓風吹拂的我~今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