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得知我在"愛在成功部落客好文徵選"活動中得到第一名後


我就開始打算怎樣把這些得來的免費住宿券作一個運用


因為我就住在台東~當然不可能我自己去住(自己去住就出事了)


所以經過一天的考慮之後~我決定把住宿券免費的送給有在寫blog的外縣市朋友(沒收到不要追殺我~因為只有三張)


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他們來小鎮玩回去之後要寫一篇關於小鎮的文章po上來分享


也希望透過他們的筆下~能讓更多人了解這個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雖然現在我己搬離了這個伴隨我三十來的小鎮


或許從一個在地人的觀點去看這個地方~會有失公允


很希望能有多一點人能夠來我長大的地方看一看~讓他們知道這個地方的好這個地方的美


讓他們知道~我的家鄉有著厚厚的人文風情


感謝這次"愛在成功部落客好文徵選"活動的主辦單位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能夠為行銷家鄉盡一份心力


當然有回小鎮的時候~我還是會用我的鏡頭去記錄在我筆下的小鎮


 


有夢最美~如何築夢踏實


仍需好好的建構自己的藍圖~許自己一個未來


 


站內延伸閱讀:


愛在成功部落客好文徵選。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