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兩年多的歲月~這次的離別感言就猶如在寫"與妻訣別書"一樣


當然開頭一點"卿卿如晤"的fu都沒有


記得當踏入這個賣小雨衣的大家庭時~有些人對我工作上的不信任感


任職公司滿月的當天~我永遠記得的那句話"你不要來找我們的麻煩就是好事"


我不怪說這句話的同事(因為被嚇了六.七年)~而檢討我自己真的這麼顧人怨嗎


為機關把關是我的工作~當然這樣的工作就會有一定的衝突及對立


我試著努力的去改善我和同仁之間的關係


來化解因為職場上因身份所帶來那股令人卻步的氛園


往往因為根深地固的枷鎖~而最終把自己侷限在那個小小的象牙塔裏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警惕我自己"我們是來幫同仁解決問題的~而不是造成機關的困擾"


短短的兩年又一個月~我曾經在這裏被消費了我對工作上的熱情


我曾經在這裏被磨光了我對公司的信任


負面的情緒一直一直的在困擾著我~一直在我的腦海裏迴盪著


這種信念在今年~完全包圍了我


最後我選擇了提起我的腳步加速離開


或許我的離開~是因為:"不是你們不好...而是我準備的還不夠"


所以把這個機會給下一個更有能力的人來為大家服務


卸下了工作上的職務


我只是一個員工~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員工


人死留名~豹死留皮


我留給了公司什麼~我相信我對的起我自己.也對的起同仁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選擇了最後十分鐘才進公司的門口~淡淡的把卡交還給人事單位


細數這兩年多來的日子~我幾乎因為工作的關係踏遍了整個台東縣市大大小小的村落


連那個冬天鬼都不願去的蘭嶼.綠島~也都沒有放過


感謝公司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重新的去認識.體驗我的故鄉


停不住在鍵盤上飛舞的雙手~由衷的泛起了這兩年來我對公司的回憶


雖沒有刻骨銘心的辦公室戀情~也沒有在轉角遇到愛的浪漫故事


浮上心頭的~最終還是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歡樂歲月


湧上心頭的~還是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的情節


當最後的Erter鍵要按下時


酸酸的滋味在鼻息間遊走~呼嘯而過的氣息絲毫沒有一點蛋蛋的憂傷


在思念開始前~一股不捨的熱......似乎也把你們的微笑也都帶了進來


希望在未來沒有我的日子裏~你們能過的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