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12月2日


心情:女人開心我就開心的一天


天氣:還見得到陽光的冬天


地點:台東市區亂亂跑的一天


HTC Desire HD


難搞的女人生日~今年沒有為她準備蛋糕


但是她說這幾天吃了好幾餐大餐就夠了~而且冰箱還有蛋糕沒吃完


一聽到這様~我差一點腦都麻了


沒有什麼特別願望的女人~真是難搞


我還要很心機的~在12點整的第一時間搶碩香似的在她耳邊輕輕的告訴她"生日快樂"


今天帶著你和家中的女人們一起去泡初冬的溫泉


晚上你很另類的還事先就邀我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看到你一整天開心的笑~我也笑了


雖然在這一整年中~有些風風雨雨.有低潮也有不順的時候


相信再怎麼樣的苦.再怎麼樣的難~我都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


沿續前幾年用過的梗


雖然我不能給你榮華富貴的生活~也沒有天真浪漫的愛情故事


最終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最幸福的


或許~我就是你口中的那個木頭.那個


但是我也期許這個漂流木也許有一天變成藝術品~但頭不要變成神


 


站內延伸讀:


菊島心情~2008-12-02


2009祝妳生日快樂


2010祝妳生日快樂


2011祝妳生日快樂


2012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